[食記]【台北】缸爐碳烤燒餅舖-包肉的碳烤餐包?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甜)時間12年前 (2014/05/21 2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缸爐碳烤燒餅舖 電話:02 2465 1515 營業時間:早上5:00~13:00 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78號 我就是要吃包肉的餐包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131494547 缸爐碳烤燒餅舖 餐包耶,餐包耶,好久沒吃餐包了 人家明明就是烤肉包,什麼餐包 別搞錯了 缸爐碳烤燒餅舖-新莊店 位於北新莊的新泰路上 每次騎車經過此店,煙霧繚繞,伴隨著炭火香 讓人聞了之後,不由自主的往店裡瞧瞧 沒錯,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 胡椒餅 缸爐碳烤燒餅舖 菜單 黑黑,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烤餅類囉 除了中式早餐常見的燒餅 還有賣烤饅頭、烤肉包、高麗菜餅……等等都有 簡直就是烤餅王國 老闆,有烤秋刀魚嗎? 看完菜單後,就買了一顆烤肉包回家吃 一打開,淡淡的炭火香,不斷的飄散出來 整顆拿出來時,忽然腦中一閃 這……這……這……不是餐包嗎? 老闆,我點的是烤肉包,你是不是拿錯了 吃一口,柔軟的包子皮,經過炭火烤過後,帶有炭香味 而且包子皮經過烘烤後,竟然還能如此的柔軟 真是令我意外 我敢說,這絕對不是餐包 只有皮的部份很像餐包 再咬一口,終於出現肉了 沒有錯,沒有錯,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肉、就是那個肉 這果然是肉包,這真的是烤肉包呀~~ 但是怎麼還是很像胡椒餅 再吃幾口後,發現,有別於一般的胡椒餅 一般的胡椒餅外皮烤的非常脆,裡面帶有濃烈的胡椒味 但是這顆烤肉包,皮相當柔軟,好入口,內餡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強烈,也不會太刺激,但是味道很足夠 帶有淡淡的胡椒香,不會太油膩 當早餐吃也很適合 終於明白為什麼老闆要開早上了 吃了六、七口後,一顆充滿炭烤味的烤包子 就這麼被我吃完了 整體而言,不論是外皮還是內餡,都相當合布咕先生的口味 如果能夠當下午茶的話 應該會更棒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其它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20.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0675084.A.859.html
文章代碼(AID): #1JV9iCXP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V9iCXP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