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沒有在街頭即興jazz演奏的樂手?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dlanoronald)時間12年前 (2014/05/29 00:05), 12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大致如標題。以下,敘述。 ------------------------------ 我曾在台北街頭,聽幾個樂手不插電的即興 jazz。印象中像是: 高音sax, 長號, 插小擴音的吉他,後來來了個小提琴……。 我的心得是︰ 超好聽!真的即興。音樂,安靜、乾淨、純粹。 自己也會跟著哼,and 即興起來。路過的人停下來聽。 心靈容易放鬆。 我希望有機會能再聽到。不管是在台灣的那個地方 (;但是,最好在北部 XD 不會太遠。) 也希望有機會,我能幫忙邀請到像這樣的樂手或團體,來桃園或哪裡。 希望是沒有舞台的,不希望有距離。 我有個想法: 如果邀請的樂手本身,是隨機的話,是否會增加一些效果。 或事實上,不具可行性? -- ※ 文章網址: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1293139.A.888.html ※ 編輯: dlanoronald (115.43.183.32), 05/29/2014 00:31:53

05/30 23:50, , 1F
很多人可以找,只是價格問題.....
05/30 23:50, 1F

06/04 21:40, , 2F
謝謝.
06/04 21:40, 2F
文章代碼(AID): #1JXWbJY8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XWbJY8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