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上林鐵板燒-黑胡椒醬汁配飯一絕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甜)時間12年前 (2014/06/04 21: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上林鐵板燒 電話:028992241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84號 我就是要吃鐵板燒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137832140 平常大部份介紹小吃的布咕先生 今天忽然心血來潮,改介紹餐廳 因為.............就只是因為想吃餐廳嘛 而且今天介紹的餐廳,是一間牛排店鐵板燒 好久沒有聽到食物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了 有請鐵板大神出來吧~~ 這是大姆指獅子吧.... 位於北新莊的復興路上,有一間 上林鐵板燒 這間餐廳是有一次在漫長的回家路上 無形之中,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於是就跑進去吃飯 吃完後,發現味道還不錯,所以才決定這次的二訪~ 回家的路好遙遠.... 店內環境 店內的座位最主要是圍繞在圓型的鐵板區 也有非鐵板區的位置 但是位置不多也不大 所以建議大家坐在鐵板區比較好 而且鐵板區比較能看到電視 電視、電視耶~~ 好耶,我最喜歡吃飯看電視了 菜單 套餐價格從最便宜的130~5、600元都有哦 內用的話,飲料、白飯、湯都是無限量的 偷偷告訴大家,店內的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100元哦 飲料區 只有紅茶可以做選擇 喝起來順口,甜甜的,以這種價位來說 算是不錯的 湯 當初看到這鍋湯,想說沒有什麼看頭 沒有想到拿湯匙一撈 滿滿的雞骨頭,上面還有肉 而且湯喝起來很有味道,甜甜的 是用雞骨頭熬出來的 沒有想到這種價位還可以吃到裡面有一堆肉的湯 賺到了,賺到了 白飯 這邊的白飯,是布咕先生來這邊吃完後 唯一覺得最可惜的部份 因為飯實在太黏了,如果飯的品質能夠再改進 應該會更完美 這時候回到位子上 發現師傅已經開始在爆香蒜頭了 爆香完後,再放入高麗菜下去拌炒 炒好之後,把高麗菜放入盤子之中 放好後,再把一旁的豆芽菜再炒一下 等熟了之後,平均分配到每個盤子之中 緊接著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黑胡椒羊肉 黑胡椒羊肉 130元 ?????~~ 有請我們今天最佳男(豬)羊腳出場 黑胡椒羊肉 是最佳男羊腳 不是最佳男主角更不是男豬腳 先品嘗高麗菜 吃起來清甜帶有淡淡的特製醬汁味道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尤其是小布布,一直狂吃高麗菜,瞬間把他吃光光了 豆芽菜 吃起來清脆,也是一樣加了一些店家特製的醬汁和胡椒粉下去炒 讓豆芽菜吃起來味道更豐富 黑胡椒羊肉 滿滿的蔥與大蒜爆香後 蔥香和大蒜香,整個與羊肉和店家特製的黑胡椒醬融合在一起 吃起來多層次的口感,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 讓人吃一口就忍不住扒三、四口白飯 實在太美味啦 光黑胡椒醬汁配飯,就很威了 讓你白飯一碗接著一碗,不停的吃下去 這麼美味的醬汁~~我吃不到怎麼辦~~ 老闆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澳洲沙朗牛排 200元 看起來閃閃發亮,中間還呈現粉紅色的肉質 看起來,非常美味 吃下去,牛排呈現7分熟的狀態 完全不會老,中間呈現粉紅色 軟嫩軟嫩 只可惜,這一道的醬汁,味道太過偏鹹 否則應該會更完美 結論: 今天這家的鐵板燒的黑胡椒羊肉,實在太威了 那種多層次的美味,整個融合在一起 是布咕先生吃了這麼多間鐵板料理以來,醬汁做的最讚的一間 但是澳洲沙朗牛排的部份,因為醬汁比較偏鹹,所以沒有來的這麼有特色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間餐廳用餐 建議大家可以選便宜又好吃的黑胡椒牛肉、羊肉、豬肉系列哦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其它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1888647.A.5B8.html
文章代碼(AID): #1JZn-7Mu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Zn-7Mu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