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台北火車站到興雅國小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6/06 21:28),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從台北火車站要到興雅國小怎麼搭比較方便呢? 搜尋了一下,有人建議先搭捷運到市政府 但市政府離學校好像還有一段距離 因明早要去,煩請知道的人能給我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67.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2061312.A.45C.html

06/06 21:42, , 1F
在忠孝西路的"台北車站(忠孝)"站牌 搭公車 299 212 257
06/06 21:42, 1F

06/06 21:43, , 2F
到永吉路的"興雅國小"站下車走過去 車程約30分鐘(非尖峰)
06/06 21:43, 2F

06/06 21:46, , 3F
謝謝,請問如果搭捷運再轉公車或走路會比較快嗎?
06/06 21:46, 3F

06/06 22:03, , 4F
尖峰時段(上午730~900)大概會差個5分鐘 其餘時間差不多
06/06 22:03, 4F

06/06 22:04, , 5F
因為公車是忠孝東路直行 不用彎來彎去 就還蠻快的
06/06 22:04, 5F

06/06 22:09, , 6F
謝謝^^請問公車是在火車站出來右手邊那邊等嗎?謝謝
06/06 22:09, 6F

06/06 23:01, , 7F
臺北車站的212有2種, 要搭正線才有到興雅國小.
06/06 23:01, 7F

06/06 23:03, , 8F
捷運6號出口上來那裡就是了 忠孝西路凱撒飯店那邊
06/06 23:03, 8F

06/06 23:04, , 9F
若可以從臺鐵松山車站去興雅國小,
06/06 23:04, 9F

06/06 23:04, , 10F
走到永吉路上, 有公車來都可以搭, 都有到.
06/06 23:04, 10F
文章代碼(AID): #1JaS80HS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aS80HS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