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早上往林口通勤時間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D.K)時間12年前 (2014/06/10 10: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之後需要從台北至林口上班 但因目前住在外地無法得知所以想詢問一下 台北市早上的交通是否塞得很誇張 我是住在師大周邊 若從建國高架接中山高是否會很塞呢 還是有什麼其他推薦路線 麻煩也有在通勤的板友分享一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59.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2368369.A.FEE.html

06/10 20:43, , 1F
有林口板
06/10 20:43, 1F
文章代碼(AID): #1Jbd5n_k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bd5n_k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