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大安。磨磨珈琲/咖哩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10 15: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磨磨 咖啡/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0號 電話:02-2731-4221 營業時間:11:00~17:00;酒吧19:00~03:0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Dcafecurry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80871974 咖哩飯是我唯一熱愛的飯類 所以每次聽到哪裡有好吃的咖哩飯 就會很想去吃吃看 這間在東區的磨磨咖哩 白天才有賣咖哩 晚上就變身為酒吧了 踏進門的時候 整個看不出來這裡有在賣正餐啊QQ 完全就是酒吧裝潢吧 戰戰兢兢的問了一下:請問這裡有咖哩飯嗎? 店員笑笑的回答:有啊~ 就開心的坐了我最喜歡的吧台位子 午餐的供應時段是11:00~14:00 這時段才有咖哩飯套餐喔 14:00~17:00是午茶時間 供應一些三明治或是甜點等小食 當然也有提供酒和咖啡 咖哩飯可以+40多加一份沙拉 +80元就可以有沙拉跟柳橙氣泡飲 附餐沙拉 想說外食真的很少吃到蔬菜就點了份沙拉 但上桌的時候嚇了一跳 很大一碗 而且裡面的萵苣是撕成好入口的大小 滿滿的鋪在碗底 幾乎沒有空隙 加價40元就能有這麼好的沙拉覺得很感心 醬的部分應是百香果優格醬汁類 酸甜開胃 上頭的馬鈴薯綿密好吃 再加上葡萄乾 我給這沙拉高分評價 咖哩牛肉飯(NT.180)+荷包蛋(NT.20) 放湯匙的架子是花生欸 一整個很可愛 而且非常適合XD 點了一顆荷包蛋 應有8分熟以上 不像寅樂屋的荷包蛋會只煎半面 就會有誘人的半熟蛋黃流下 邊緣有附上兩條醃製的蘿蔔 下飯 咖哩醬本身濃稠帶有些許辣味 會有越吃越好吃的感覺 我喜歡牛肉的部分 不會難咬 且有帶有些許我喜歡的已煮至軟爛的牛筋 -- 愛到發疼的心,在為你留下最後一滴眼淚時, 頃刻間,心獲得救贖得出路,竟然不疼了! 原來,眼淚是宣洩情殤的出口.或許,眼淚是一種洗禮的儀式, 眼淚從眼睛流出,洗禮了情殤.紅腫疼痛的眼睛,淬練了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00.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2384501.A.48A.html
文章代碼(AID): #1Jbh1rIA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bh1rIA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