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大安 天使野餐咖啡館!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桑)時間12年前 (2014/06/11 22: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c6Akbr ] 作者: rm0718 (桑)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大安 天使野餐咖啡館! 時間: Wed Jun 11 22:07:39 2014 餐廳名稱:天使野餐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2020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30 - 21:30 週六 - 週日: 10:00 - 21:30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rm0718.pixnet.net/blog/post/359332811 純文字版: 每每要尋找聚餐餐廳總是傷透腦筋 想必大家也都遇過這種情況 同學會?社團聚餐?集體相親約會(?)? 需要很多人坐一個大桌子 但到底有什麼好餐廳有這樣的環境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間~ →天使野餐咖啡館餐點上表現還不錯,環境也很適合聚餐喔! 看一下MENU吧~ 摘自官網的清晰版本 =ˇ= 早午餐大概238~318元 義大利麵約210~260元 想吃輕鬆地也有小炸物&沙拉可以選擇! 另一頁就是飲料跟甜點!有各種金磚類鹹甜點跟漂浮飲料耶~~ 超special! 二樓的環境是這樣的~ 滿潔白乾淨! 櫃子內的擺設 最下層的茶壺超可愛!大家一定要看一下XD 內有一個包廂,可以坐到10幾個人 不過這間是有低消限制的!而且如果現場預定要訂金喔! 從二樓到一樓的樓梯十分的可愛~~ 我很喜歡樓梯間這個燈 有漫天飛舞的蝴蝶 一樓的入口處有少女的最愛 一隻大大的teddy bear 還有華麗花樣的沙發 離開前別忘了在這裡拍張照片! 這間小店的巧思處頗多的 從一樓走上二樓的時候 也沒有浪費樓梯跟樓梯之間的空白 貼上了各種圖樣 這盞燈也是我覺得滿美麗的景物之一 接下來終於上菜了!趕緊開始大吃吧(插腰笑) 噢這是桑小編的社團學弟妹~ 很可愛的couple ^_^ 他們桌上的正是加購套餐的湯&沙拉 套餐沙拉 沙拉沒有太多特別之處,可能因為已經在miacucina(食記點入)發現了人生中吃過最美味 的沙拉的緣故吧XD 附餐濃湯 湯的話有點像洋蔥跟蘑菇濃湯混合的濃郁版 頗好喝 白酒板牛排蒜香麵(NT260) 這一道的蒜味絕對是讓同桌的朋友們羨慕的! 一上來就好香好香好濃好濃的蒜味兒~~~ 牛排看起來煎的不會太老 吃義大利麵旁邊還放上一塊牛排未免也太高檔的享受=ˇ= 牛肉質吃起來還可以(畢竟是個260元的又有牛排又有義大利麵的) 以這價位來說算很不 錯! 我喜歡他們家義大利麵這種清炒的味道 有點嗆 有點乾爽! 接下來這一道是早午餐系列!沒想到上來異常的豐盛....讓我也不禁後悔想要點早午餐了 啦XDD 野餐雞排佐特製優格醬汁(NT288) 雞排佐優格醬還滿特別的 我沒有偷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旁邊還有附上牛奶泡喜瑞兒麥片!(灑花) 太懷念的童趣的味道了吧XDDDD 早午餐不可少的副食!麵包&看起來像是什錦義式蔬菜&一些烤馬鈴薯! 感覺吃完這一份應該也很撐了吧! 偷拍大家聊天的畫面XD 宜蘭櫻桃鴨胸松子青醬燉飯(NT220) 紅配綠 是超美麗又醒目的配色! 櫻桃鴨外皮厚厚的油脂 配上那個鴨肉的紋理~~ 吃起來好讓人意猶未盡啊! 青醬本身竟然是帶甜味的那種 比較少女一點的青醬 跟一般充滿九層塔味或者蒜味的青醬也不太一樣 看個人感覺 我吃了一口之後猜測吃完一整碗可能會有點偏甜 但友人吃完覺得滿不 錯的(可惜就是份量不夠男人的胃阿~~~) 牛肝菌野菇雞肉燉飯(NT210) 這一道只能說是賣相超差 但不要低估他的實力!我覺得牛肝菌的味道頗好食~~ 吃了很ㄙㄨㄚˋ嘴 會一口接一 口那種! 味道比較重 愛清淡型的人可能別點這個 或者可以跟別人分食 份量不算太大 因此在吃完之前都還沒感覺到膩! 哈哈哈 其實我滿喜歡這道的, 味道濃郁香氣撲鼻! 哈哈上面是我 下面是社團的學妹思思 有人說我們有點像咧~~~ (思思不要難過~"~) 抹茶牛奶歐蕾(冰)(NT120) 新鮮水果茶(熱)(NT130) 莓果優格汁(NT120) 奇異果冰沙(NT110) 飲料部分表現中規中矩 沒有讓人失望的部分 也不算太超乎期待 優點就是怎麼點似乎都不會踩到雷 而且喝起來就跟想像的味道差不多的!可以放心選擇自己的喜好 棉花糖蜜糖金磚(NT90) 這道完全就太上相了! 男友帶女友來一定要點這個XD 送到她面前那麼多愛心 一定瞬間就融化了~~ 告白可能也可以用吧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太夢幻了 霜淇淋水果蜜糖金磚(NT155) 這也是天使野餐咖啡館的必敗鎮店之寶! 一份水果優格 加上一個一個堆起來的金磚塔!>///< 還有那個木湯匙跟木盤子~~~~~~~~~~~~~~~~~~ 不敗不可! 這間的蜜糖吐司跟別間名店們比起來算是相當便宜噢! 這次吃到的口味有點像優格 帶點微酸 看別人的網誌好像有時候會是草莓口味喔~~~ 我覺得這部份真的吃起來好幸福=ˇ= 中間還有新鮮蘋果切片 最下面又有喜瑞兒了~感覺好像福袋一樣,打開都是驚喜! 而且他什麼角度都好拍XDDD 蜜糖吐司烤得酥酥的 搭配上糖霜 真的是太罪惡的美味甜食了 :) 最後大合照! 希望未來大家都還有機會相見~~~~~~跟你們吃飯真是太開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2495662.A.97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m0718 (114.35.218.5), 06/11/2014 22:08:05
文章代碼(AID): #1Jc6B6-6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c6B6-6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