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請問台北市的阿勃勒開了嗎?
想問一下台北市有種較多阿勃勒的地方不知開花了沒?
上週有認識的人到台大長興街找
說花非常少,多只有豆莢
這樣應該是花季還沒到吧?(希望不是已開過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2641652.A.2F9.html
推
06/13 21:21, , 1F
06/13 21:21, 1F
Taip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