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請問台北市的阿勃勒開了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13 14: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台北市有種較多阿勃勒的地方不知開花了沒? 上週有認識的人到台大長興街找 說花非常少,多只有豆莢 這樣應該是花季還沒到吧?(希望不是已開過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2641652.A.2F9.html

06/13 21:21, , 1F
台北內湖還沒開
06/13 21:21, 1F
文章代碼(AID): #1JcfpqBv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cfpqBv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