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 來自東京第一名的。屯京拉麵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小丸子)時間12年前 (2014/06/17 2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e4CfuQ ] 作者: dianaapple (小丸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屯京拉麵 時間: Tue Jun 17 21:31:18 2014 ======================================== 店名: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電話:02-2562-506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23:00 價位:180-330左右 用餐時間:103.06 ======================================== 圖文網誌版:http://cht.tw/x/6l6rp 號稱東京池袋拉麵激戰區評比第一名,正式在台登陸!! 到台北出差忙碌了一整天,就想好好犒賞自己! 跟同事討論了幾間,就決定是這一家啦! 店家的要求蠻多的,一律不准打包外帶,就是為了要維持湯頭的鮮美可口以及拉麵的口感 ! DM上的餐點一看就知道要點麻辣豚骨拉麵!!!(自己說~) 基本上大家都是點豚骨拉麵,這家店有名的就是豚骨拉麵~ 味噌沾麵: 不同於傳統拉麵的吃法,他是乾濕兩分離的,哈哈! 日本人不都會把冷麵、蕎麥麵煮好晾一下,在煞有其事地把麵體放入調好的醬汁中,很高 尚優雅地拿起來咻咻咻的一口吃掉嗎?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看起來跟湯的豚骨拉麵差不多,倒進去就一樣了~開玩笑的啦!! 麵的口感吃起來當然是不一樣,畢竟人家沐浴沒洗太久阿~~ 因為是沾麵,所以湯會比較重口味,要自己評斷適不適合,再點喔! 豚骨拉麵: 招牌!!這可是人家的招牌~湯頭很濃郁,配料很簡單,就叉燒肉、筍乾、海苔、溫泉蛋, 麵條中等Q彈,口感佳,很有嚼勁!叉燒肉的部分肥瘦均勻,不會膩但有點薄~整體表現算 很不錯了!!(就是鹹度太高,可依個人口味跟店家要求調整!) 麻辣豚骨拉麵: 味道相當濃郁,又麻又香的味道,只是就是好鹹啊!!這是重口味的拉麵,沒辦法的朋友們 千萬別嘗試,但他的麻辣相當的有層次深度,就是不一樣!!! 湯汁上面還有一層薄博的辣油,跟一團蔥....糖心蛋的表現很棒,還不錯吃~越吃會越順 口! 這家拉麵的麵體真的長得很像胖一點的辛拉麵,很容易就沾附醬汁,吃的時候要小心。 店家很貼心,會提供髮束給顧客,不然我們在外面吃麵都要一邊撩著頭髮,一邊吃湯麵, 怪辛苦的!! 店家有說:這是日本的口味,如果鹹度有需調整,可以跟他們說~ 偏偏就有人不知道吼!!! 一點就太鹹~哭哭了!! 整體表現算很不錯,在台北的價位就是這樣,想想人家可是日本來的奈波萬!!這一切也值 得拉~ 他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唷!沙拉跟飲料,看起來都還不錯~ 但更吸引大家的是火車站地下街的35元冰淇淋!! 兩大球,超平價又划算的~重點是也滿好吃的啦!!! 吃飽喝足就可以回家交差寫報告拉~~SE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8.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011881.A.E1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anaapple (118.170.48.169), 06/17/2014 21:33:53
文章代碼(AID): #1Je4F3sI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e4F3s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