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飲食] 台北。Gt Antique Cafe 大同區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綺小嫻。)時間12年前 (2014/06/19 13: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eQTwvW ] 作者: mikikana (綺小嫻。)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Gt Antique Cafe 中山區 時間: Wed Jun 18 22:51:33 2014 店家:Gt Antique Cafe GEORGIA TSAO中山店 造訪時月:2014。06 電話:02-2552580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鋒街3巷5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右手邊星巴克巷子進入看到乾杯 轉彎直走會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1:00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mikikana.pixnet.net/blog/post/43573537 ---------------------------------------------------------------------------- 趁著換工作的空檔,跟許久不見的友人喝茶聊天。 彼此抒發生活上的壓力,也是女人喝茶聯絡感情的樂趣,不是嗎? 原本桌上是空的,上菜前回來幫忙鋪上桌布。比較少見的服務 菜單也很有趣,是本舊的英文小說吧?我英文不好,就不贅述了 甜點大部分是手工的,這家也是我少數有興趣回訪的店家。 吃的出店家用心,餐點精緻度上有一定程度,雖比不上多珠寶多法式的餐。 扎實手工有心做出來的,才是我愛吃的味道。 飲料選擇上,茶類也蠻豐富的。 我兩次都點了英式花園午茶組,其實蠻飽的。 可以分到三個人SHARE~兩個人吃完都不用吃晚飯了。 其實除了甜食,PIZZA之類的也好像很好吃,可惜兩次我都是瞄準午茶來的。 店內有很多小擺飾跟茶罐。 也有有機啤酒可以現場買來喝。 朋友點的午茶組中鮮奶茶的部份。會詢問要用伯爵茶或是紅茶。(這是伯爵) 我則是用了紅茶,不過我忘記問世大吉嶺還是錫蘭? 午茶組的餐具。 雖然不到三層那麼誇張,小巧扎實的兩層也吃的很滿足~ 上層有新鮮藍莓搭上草莓的鬆餅及香蕉巧克力鬆餅,兩個司康及布朗尼。(還有兩小盤優 格及草莓果醬搭配司康) 鮮奶油是手打的,不會像某些使用現成鮮奶油一樣的殘留在舌頭上感覺很差。 司康搭上草莓醬跟優格很好吃,布朗尼則是比較濕潤黏口的口感。 下層是肉桂卷、焗烤鬆餅、烤布蕾、紅蘿蔔蛋糕,各兩個。 這兩種比較少見,其實肉桂卷跟紅蘿蔔蛋糕比較偏美式了吧,我想。 不過熱熱的肉桂卷蠻好吃,適中的肉桂味道,搭配糖霜,剛剛好。 紅蘿蔔蛋糕,這個在台灣比較少見。也是糖霜搭配扎實不會過乾的蛋糕體,值得一試。 焗烤鬆餅蠻好吃的,不過我忘記焗烤什麼口味了。XDXD 烤布蕾雖小,但是扎實香濃,草莓跟藍莓的交互口味也不會太膩口。 鬆餅的口感在台北比較少見,屬於比較外酥內軟Q的口感。 MOCHIMOCHI的感覺,台北好像都比較屬於厚實雞蛋糕的口感。 我個人反而不太喜歡啊~ Gt Antique Cafe的鮮奶油是現打的,鬆餅很多甜點都是現做。 非常好吃,食材選擇上也不差。 第一次是朋友想來GEORGIA TSAO所開的Gt Antique Cafe吃午茶, 第二次則是我覺得好吃才來。真心喜歡這家店啊~ -- 自我嘲諷的幽默偏執狂,粉紅傲驕腹黑微天然半熟屬性判定。 食記依照個人喜好不同,相信你我口味不同。 攝影照片更不用說,你技術一定比我好。 就只是路過的淑(ㄈㄨˇ)女(ㄓㄞˊ)路人罷了。 不想看可以不要看的Blog→http://mikikana.pixnet.net/blog 很缺粉絲的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ANA.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7.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103098.A.E6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kikana (36.225.34.41), 06/19/2014 13:19:31
文章代碼(AID): #1JedBbNi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edBbN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