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 大安 美好年代。珍珠奶茶鬆餅!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桑)時間12年前 (2014/06/21 17: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fL9xHr ] 作者: rm0718 (桑)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大安 美好年代。珍珠奶茶鬆餅! 時間: Sat Jun 21 17:38:00 2014 餐廳名稱:美好年代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02-27753393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圖文網誌完整版:http://rm0718.pixnet.net/blog/post/359332598 純文字版: 這間美好年代最有名的就是珍珠奶茶鬆餅 時不時就會在yahoo奇摩首頁或者在各大網誌看見她的芳蹤 在台北念書那麼多年都一直苦無機會吃到 最終是在實習這一年,一個假日一個衝動就殺去了!!! 珍珠奶茶鬆餅我來了~~~~ 首先要跟大家說 喜歡復古時代的朋友們有福了!整間都超復古的~~~>//< MENU也是這種皺皺的黃黃的紙...未免也太復古了吧(笑) 義大利麵價位在230-280元之間 烤餅與披薩系列約230-300元 漢堡類 230-250元 其他還有一些點心類諸如薯條跟雞翅等等 飲料有可可、冰沙、蘇打、啤酒等等 冰沙類的名字聽起來很夢幻 像是 荔枝玫瑰戰爭、香蕉巧克力共和國~ 感覺很童話! 很有戲的甜點 竟然只在MENU上面站這麼一個小角落 太自閉了XD 經典OREO口味 250元 非常莓鬆餅塔 250元 香蕉巧克力鬆餅塔 230元 珍珠奶茶鬆餅230元 點完餐 趕快來看室內裝潢吧!這間店的裝潢還滿有巧思跟安排設計過~ 很喜歡這架有古味的琴~~ 不曉得聲音彈起來怎麼樣呢? 樓梯下來之後的桌面上擺著幾本書跟相框 很文青的擺設 從樓梯上俯瞰地下室的模樣 這間店我覺得比較扣分的應該就是桌椅了 椅子用這種就稍微比較硬一點 如果可以是復古款的沙發椅會更好的! 不然看起來有點簡陋了~ 角落有一隻正出發要去旅行的豬 你旅行了嗎?人生一定要去旅行一次,沒有導遊的那種旅行,別說你現在得工作、得有什 麼人生目標要去完成, 就是現在放下一切,給自己一個假期。說走就走。 樓梯間牆壁上的畫 更讓人忍不住想說:帶我去旅行吧! 這個座位滿特別的 是在半開放的戶外空間 有一區這種沙發椅,旁邊擺著裁縫匠的裸體model 還有復古的風扇與相機 這一區勘說是美好年代這間店的復古之最了! 回到室內 牆上投影著老舊的黑白電影 這層樓的桌椅比較皇家風格一點 感覺舒適許多~~ 但似乎是要提早很多定位才有辦法 坐在這一層Q_Q 旁邊的一條長桌上擺著一些我猜是開瓶器的小工具~~ 但還有像鞋子模型的東西XD 桑小編有看沒有懂~ 不過感覺就是很有FEEL 看到這堆嚇一跳 也疊太高了吧="= 中間還有面積很小的 怎麼會疊得這麼安穩啦XDDD 讓我不禁想起我國高中的參考書也是這樣被我放在牆邊的(汗) 真是Nightmare阿XD 店面小小的 但可以拍的小角落不少 也逛了好一會兒 回到座位上就發現我們的菜來了! 香料雞肉蝴蝶麵(NT250) 看網路上人家推薦而點的蝴蝶麵 醬感覺有點偏粉紅醬 但點奶油跟番茄 但因為還有香料 所以味道滿複雜的 我承認吃到他的第一口我有皺眉頭XDDDDD 可是吃了兩三個之後覺得味道越來越喜歡 有漸漸感受到他的層次感 第一口實在覺得他跟我想像中的差太多了 不是不好吃 但就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 但後來慢慢感覺有豐富的口感出來! 不過....吃了2/3後,覺得醬的味道還是有點太膩了 這種有奶的東西就是讓人難以吃完 一整盤阿Q_Q 建議兩人分食! 來看一下近照吧~~ 不過因為整盤顏色都很接近 拍起來感覺有點找不到重點阿XDDD 珍珠奶茶鬆餅塔NT230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就是鎮店之寶的珍珠奶茶鬆餅塔! 上面臨著一層甜甜奶油醬 還有好多QQQQQ的珍珠! 簡直就是台灣的鬆餅代表~~ 切個斷片給你看! 總共有三大層鬆餅=口=.... 吃完這個真的要撐死了XD 與想像中不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熱呼呼的鬆餅 但竟然就是室溫!?(好像不是現烤的 有點小敗筆阿!) 但雖然不是燙燙的鬆餅 他一樣有保持一點Q度跟鬆度!但香氣就略輸了Q_Q 而且上面那層奶茶的味道很香~~ (雖然感覺也很肥胖啦orz) 珍珠更是讓他保持在軟Q軟Q沒有硬掉的LEVEL! GOOD! 鬆餅塔本身也吃的到茶香跟黑糖味~ 我覺得滿酷的! 十分推薦沒吃過的朋友來吃一次看看!用吃的珍珠奶茶!>//< By the way, 如果還有錢跟肚子,可以再點一個OREO口味的鬆餅!看到別人點覺得長得也 好好吃喔XDDD 重點是鬆餅本人~~~所以我沒有被對焦也是可以原諒的啦~~~ 男友表示:要拍幾張 啦...我可以粗了嗎ㄒ^ㄒ 再來就隨意再看看幾張裝潢照吧! 我很喜歡這兩個小擺飾耶!一個是拉霸機一個是管風琴~ 復古的小電話~~ 像這種復古沙發區感覺也滿適合一群打扮韓風的女孩聊天喝下午茶耶 總結 這間店的風格裝潢很夠味! 價錢方面偏貴(但人家在東區嘛~~) 食物的話 主餐覺得水準中上,義大利麵跟燉飯好像都不錯,漢堡我個人不太愛他們家 的(點了美味蟹堡覺得還好@@) 鬆餅的話一定要試試看的!OREO跟珍珠奶茶都值得一試~~ 約會跟女孩下午茶都頗適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343483.A.47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m0718 (114.35.218.5), 06/21/2014 17:38:14
文章代碼(AID): #1JfLA7VE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fLA7VE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