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大安。台大小食~Fukukannya 福甜屋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6/25 1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Fukukannya福甜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11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5:00 - 22:00、週六~週日: 13:00 - 22:00 (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kukannya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 :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81960107 最喜歡日式烤麻糬了 尤其是加上甜醬油口味的! 真的無法抵擋啊~ 福甜屋其實在四月剛開的時候就發現了 不過那時候來台大這邊都是很晚而且上完拳擊有氧 我就不敢買來試試XD 菜單就寫在攤子前 點了一串烤麻糬邊走邊吃感覺很愜意 看到麻糬在架子上烘烤慢慢有點金黃色 真的很誘人啊~ 店裡的座位不多 大概就是3個 頂多頂多4個 還有供應深夜食堂全套12集給大家看喔 坐下後店家先送上茶及綜合豆 裡面有葡萄乾 枸杞 黑豆等等 默默的也很想拿來下酒(笑) MENU拍的有點歪Q_Q 有甜鹹口味共六種外加巧克力口味一種可供選擇 這六種可以選單顆的計算(限內用) 也可點一整串帶著走 除了烤麻糬外還有供應紅豆湯及宇治金時刨冰 這就是我下次來的目標了! 首先上場的是甜口味三兄弟XD 分別是黃豆粉 抹茶粉 以及花生粉 底部的部分都是黑糖醬 最喜歡黃豆粉了 完全覺得烤麻糬就是要加黃豆粉吃才道地 另外 抹茶粉的味道很純 帶有些微苦 我個人也蠻喜歡 再來就是鹹口味了 無庸置疑我的第一名絕對是給海苔甜醬油!!! 不管去日本或是看日本展有看到烤麻糬的口味我全部都是點甜醬油啊XDD 這裡的甜醬油味道也很好 麻糬沾了甜醬油以後整個味道提升升升升升~ 中間的味噌也不錯 但就是輸了甜醬油XDD 香戀朱古力(NT.40) 本來以為麻糬+巧克力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 但我想老闆娘應該有點想要打破這個想法 所以在巧克力的選用上選擇了偏苦的巧克力 在淋上煉乳去中和苦味 最後灑上原味可可粉 去增加整體口味的層次 紅豆煉乳 這是店家還在開發的新口味 ((謝謝請我們試吃新品 吃起來有點偏甜 不過目前尚在開發階段 我想經過微調以後他會是一個很棒的產品 畢竟紅豆跟麻糬本是一家人啊(笑) 哇沙米海苔七味粉 超怕哇沙米的我吃到那海苔根本要飆淚了 趕快把海苔都撥掉T^T 不過也證明了老闆娘的哇沙米海苔是有選過的XD 七味粉也有特別選過 會有辣的後勁 而不像訪間的是只有香味 整體來講我很喜歡這間小店給我的感覺 溫馨又親切 很像在朋友家吃點心那樣 聊起天來也不覺得有距離感 不過我私心希望麻糬可以烤的再稍微焦一些 這樣不僅顏色更漂亮 外頭的硬脆跟裡面的軟黏會有更高的對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8.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3662722.A.38C.html
文章代碼(AID): #1JgZ62EC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gZ62EC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