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7/3早上6點半 重陽橋(三重往士林方向)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Let's it go.)時間12年前 (2014/07/03 17: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DR 看板 #1JjF409W ] 作者: Letdown (Let's it go.) 看板: EDR 標題: [徵求] 7/3早上6點半 重陽橋(三重往士林方向) 時間: Thu Jul 3 13:58:22 2014 事發時間:103/07/03 早上6點30半左右 事發地點:重陽橋(三重往士林方向) 徵求說明: 朋友的爸爸今天早上騎腳踏車運動,被一台機車擦撞,整個人撞到橋墩摔倒 現在人在醫院加護病房,醫生說肋骨斷了8根.....血胸 肇事者逃逸 朋友父親摔倒當下暈倒 是路人打119報警,有許多好心用路人幫他擋車(世上熱情的人還是很多) 雖然附近有幾隻監視器 但警察說監視器沒連線,要到延平北路才有 跪求如有經過的用路人有看到肇事車輛或是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影片 請站內信,小妹萬分感激 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DR/M.1404367104.A.260.html

07/03 14:00, , 1F
幫高調
07/03 14:00, 1F

07/03 16:16, , 2F
幫高調!!
07/03 16:16,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tdown (123.192.205.126), 07/03/2014 17:30:05

07/03 17:40, , 3F
幫高調
07/03 17:40, 3F
文章代碼(AID): #1JjIAUHI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jIAUH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