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回台北忘記帶筆電充電器啊~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yo841204)時間12年前 (2014/07/04 18: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從中部趕回臺北 匆忙之間把充電器放在中部 忘記收進包包 我的筆電是Acer Travelmate 4740 充電的規格是19v 3.2A 希望好心人士可以借一下 借到週日還,會好好感謝 謝謝拜託! (萬華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57.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4471342.A.A9D.html
文章代碼(AID): #1JjeWkgT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jeWkgT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