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偏執狂)時間12年前 (2014/07/06 15: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kFThhT ] 作者: s500i (偏執狂)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時間: Sun Jul 6 15:14:42 2014 餐廳名稱: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電話:02-2312-2407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http://mypaper.pchome.com.tw/yu1122_iv/post/1328659253 ******************************************************************* (以下為網誌內容)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3961 阿樂和朋友端午連假去台北玩 午餐時間到台北 想說在捷運站附近吃午餐! 就在FOOD板 爬文找到這間店 竟然不然出捷運站!!! 就可以吃到~~~~ 完全不用曬太陽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4529 先點餐 再去找位置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5165 店內環境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5743 店家提供給小朋友的餐聚 很繽紛吧XD 阿樂最喜歡這種餐具~~~~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7432 桌上的醬料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8694 阿樂和朋友都點套餐 餐點+60元可以選配菜和飲品 有主餐 + 附餐 + 飲料 飲料分別是 七喜汽水 和 檸檬紅茶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3375 胡椒牛肉飯 上桌的時候 牛肉是生的 但是透過鐵盤的加熱 馬上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熟牛肉噢~ 還蠻特別的 !! 台南還沒看過這樣的料理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2824 鐵板的熱度很高 所以等阿樂拍幾張照之後 有些牛肉已經有些小焦了 XD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0987 這是阿樂點的套餐全貌 胡椒牛肉飯 +洋芋泥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1575 朋友點的胡椒雞肉飯 雞肉很嫩 很好吃!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88681 洋芋泥 苦媽說 乍看之下好像冰淇淋 XDD 想說冰淇淋怎麼跟主食一起送上來 吃起來口感很綿密 沾上旁邊的茄汁 不過阿樂發現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洋芋泥 不過阿樂有把它吃完!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89414 點霜淇淋 店家會先給你一張單子 等你吃完主餐後 再拿單子去換霜淇淋! 同學點的巧克力花生霜淇淋 看起來好好吃~~~ http://photo.pchome.com.tw/yu1122_iv/140439398115 阿樂覺得店家的位置很方便 一出捷運站 就可以找到 另外一個點應該就是賣創意吧! 把主食放在鐵板上 讓顧客自己DIY的小樂趣 如果在捷運站附近 肚子餓了 就可以來這邊享用一頓簡式的鐵板餐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73.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630891.A.AD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500i (58.115.173.153), 07/06/2014 15:17:16
文章代碼(AID): #1JkFV-r3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kFV-r3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