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台北大安。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7/29 09: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資訊 - 橫濱家系???? 大和家 電話:02-2771-88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周一公休)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 :http://hsuan1203.pixnet.net/blog/post/184301874 感覺還有好多好多吃不完的拉麵店 市民大道上的大和家已經開幕很久了 聽聞很多人都說他們的麵湯很濃郁好喝 不過沒吃過也無法得知真相 是說已經吃過這麼多間拉麵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間沒吃過啊啊啊(抱頭) 這裡的麵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感及濃度調配 點完餐後店員就會問你個人喜好 大概就是回答像「軟、濃、普通」之類的 一群人很認真的在回答聽了我都笑了 感覺很像通關密語之類的 XD 桌上也有醬料 可是沒有七味粉我有點失落T^T 日式炸雞(NT.120) 一份炸雞有五塊 整個吃起來有點偏油 炸雞我還是喜歡麵屋輝 還有西門轉角那個日式炸雞專賣店 都好好吃 炸牡蠣(NT.130) 麵衣炸得不夠酥脆 裡頭的牡蠣倒是炸得不錯 玉米可樂餅(NT.100) 吃到這可樂餅我根本都要暈了 為何可樂餅咬下去是中空的咧? 這根本不是可樂餅吧應該要更名叫做玉米球 嗚嗚~這裡的炸物表現真的不怎麼樣啊Q_Q 631醬油拉麵(NT.250) 會叫631主要是因為這碗麵附有6片海苔 3片叉燒 以及一顆糖心蛋 另外還有鵪鶉蛋一顆及些許波菜當配菜 是說好像比較少看到拿波菜來當配菜的拉麵 喝了一口湯的確是濃郁無誤 感覺會讓嘴唇黏黏的附有膠質那樣 麵的口感我也覺得不錯 只是吃多了會稍嫌膩了些 沾麵(NT.250) 沾麵的湯比起拉麵的湯閒了很多(廢話) 我想他用的是鹽味拉麵的湯底吧 且麵體是用冷麵的方式呈現 所以麵的Q度有增加 不過比起沾麵 我比較喜歡拉麵多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6.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6596968.A.C96.html
文章代碼(AID): #1JrlTeoM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rlTeo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