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詢問通勤路線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流水映白雲)時間12年前 (2014/08/03 08:0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上來北部工作,地點是在樹林博愛街上(樹林高中旁),現居是在中山區德惠街(近中山國小捷運站),自己google過地圖,但不太會搭火車,所以想請問,若是公車或捷運,有沒有比較便捷的通勤路線呢?還請各位告知! PS:手機發文,排版可能有些凌亂,還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25.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7024124.A.A32.html

08/03 16:37, , 1F
初步看起來有兩個方案:捷運坐到台北車站再換火車到樹林
08/03 16:37, 1F

08/03 16:38, , 2F
火車站然後步行 或捷運坐到府中站再換火車或公車到樹林站
08/03 16:38, 2F

08/03 16:39, , 3F
你可去樹林板問應該會有更多詳盡答案
08/03 16:39, 3F

08/03 16:39, , 4F
建議:既然在樹林上班 不妨考慮在當地租屋 租金一定比
08/03 16:39, 4F

08/03 16:40, , 5F
住在中山區低 而且可節省許多通勤時間
08/03 16:40, 5F

08/03 20:54, , 6F
瞭解,非常謝謝您!
08/03 20:54, 6F
文章代碼(AID): #1JtNlyeo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tNlyeo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