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台北東區 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 Caffe bene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edninja)時間12年前 (2014/08/05 01: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Caffe bene 消費時間: 2014/0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1樓 電話: 02-27119906 圖文網誌版:http://edninja.pixnet.net/blog/post/383091497 ================================================== 韓國最大的連鎖人氣咖啡廳Caffe Bene 終於來台北了! 之前看他在高雄展店整個好羨慕,但又一直找不到時間機會衝下去.(其實是懶..) 沒想到他默默的就在台北開店了! 並在8/1開始試賣. 知道的當天下班馬上直奔位在東區明耀百貨後方的Cafe Bene.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非常的方便. Caffe Bene 沒有服務生帶位. 都是客人自己挑選喜歡或有空的位置後再自行點餐. 試賣期間人還不是很多,所以我們只是稍等了一下 很快就有位置了. 點好餐後會拿到一個在美食街很熟悉的叫號器. 餐點準備好時會震動通知取餐. Caffe Bene 店內風格運用了大量的木質裝潢, 有些部份則裸露出了原本建築的水泥原色. 在溫暖的木頭色調內凸顯出了些冷洌的工業風格. 整間餐廳在夜晚裡燈光顯的比較昏暗, 不過這樣牆上投影的畫面倒是清析不少. 大門門把的小細節也不馬乎. 金屬材質的Logo門把, 就連我這個胖宅的少女心都湧現出來XD 有些區域的牆上有精美的壁畫. 乍看之下還以為別有洞天~ 視覺感更是得到了延伸. 冰櫃裡有擺放各式蛋糕 吐司 鬆餅 和果汁 冰淇淋 晚餐沒吃的我們本來想點個簡單的輕食三明治之類的來吃, 但輕食只有供應早午餐的時段 13:00前. 現在購買輕食餐點還可以用半價加購飲料一杯. 櫃台上也心機很重的展示逼真的餐點模型, 看到怎麼可能會忍得住不點!? 而且看到就會有種聞到香氣的錯覺.. 這種煎熬的症狀通常在肚子餓的時候最明顯XD 巧克力惡魔刨冰 NTD.250 聽到名字馬上就點下去的惡魔刨冰. 一整"桶"滿滿的刨冰,上面鋪著滿滿的布朗尼, 冰淇淋惡魔頭上黏著五角形的巧克力薄片 再加上兩隻紅色的惡魔角~ 大概是2014 FIFA 韓國隊的象徵吧~ 雖然這次韓國隊表現差到回國還被唾棄...(笑) 除了萌到不行的外觀外,份量和配料也是相當驚人! 點的時候很開心,但一想到要吃完他的時候我頭都痛了XD 惡魔刨冰的配料相當豐富, 有紅豆,麥片,巧克力碎片,和很甜的布朗尼 搭配著慢慢融化的牛奶冰淇淋,甜滋滋的還蠻過癮的. 不過這一大桶一個人吃還是蠻吃力的. 紅絲絨珍珠奶茶 NTD.150 粉紅色的珍珠奶茶外觀很討喜,但實際喝下口卻跟外觀不太成比例. 喝進嘴裡口感偏粉,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可惜~ 焦糖肉桂吐司 NTD.150 厚實的吐司撘配焦糖和肉桂粉, 再加上甜滋滋的鮮奶油. 馬上豪邁的一口冰沙一口蜜糖吐司~因為真的太餓了! 巧克力派思脆 NTD.170 底層的丹麥麵包酥酥鬆鬆,層次感很豐富. 不過我對一次這麼多鮮奶油實在有點吃不消~ 最後我們外帶了一個派思脆給朋友嚐看看, 外帶的包裝是相當精美的紙盒. 拿來當作見面禮送人一點也不失面子~ 這次比較可惜沒有吃到Cafe bene的早午餐(殘念) 還好地點是我們常常出沒的東區, 希望下次找個比較早起床的時間,來試試看囉! 對了, 現在試營運期間所有餐點都有打9折的優惠喔! 有時間想嚐鮮的同學可以趁這段期間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3.18.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7171624.A.085.html

08/07 00:08, , 1F
覺得普通
08/07 00:08, 1F

08/07 06:24, , 2F
蒜味起司厚片還不錯蠻濃郁的,飲料不推
08/07 06:24, 2F
文章代碼(AID): #1Jtxme25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txme25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