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推薦的水電行嗎?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bsdson)時間12年前 (2014/08/06 15:0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水電行, 可以幫忙牽網路線(暗線),拉電線(延長) 的嗎? 應該算是簡單的工程... 不過沒有配合的店家, 地點在 中正大安區這邊, 不過,台北市的水電行應該都可以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58.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pei/M.1407308511.A.5C6.html

10/04 20:01, , 1F
推文山區的水電行 https://aderlin116.blogspot.com/
10/04 20:01, 1F
文章代碼(AID): #1JuTBVN6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JuTBVN6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