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國民年金其實可以拒繳!

看板Taipei (台北)作者 (James)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2 20:51),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轉貼 https://moptt.tw/p/PingTung.M.1782132475.A.C60 https://youtu.be/XgXeXqR4QAM?si=sksfFTwW5oGshjxH
#請版主不要刪文,以免影響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2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pei/M.1782132679.A.4EC.html

06/22 21:28, 10小時前 , 1F
影響了會怎樣?你要提告?!
06/22 21:28, 1F
文章代碼(AID): #1gEI_7Ji (Taipei)
文章代碼(AID): #1gEI_7J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