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可愛聽話的小黑狗認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happy310)時間15年前 (2011/06/30 20:40), 編輯推噓6(71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想認養小黑狗的, 很可愛喔! 給他吃飯會坐下喔! 照片網址 http://ppt.cc/(WAe 上次才送出四隻小狗, 隔沒多久同一個地點又有人丟狗, 這次丟了三隻, 我們收留了兩隻, 這一隻真的無力再養, 看他越來越瘦~越來越瘦,真的很心痛, 小狗大約一個多月大, 公狗, 非常聰明! 地點在台東市區, 請網友幫忙看有沒有人要養, 希望有人能認養他,要不然好可憐喔! 若丟狗的人有看到這篇, 拜託,無力撫養你可以問問動物醫院有沒有在協助認養, 要不然就把小狗放在人多一點的地方, 讓小狗曝光率高一點,領養機會也高一點, 丟在田邊,你告訴我,誰會看得到? 你打算活活餓死他們嗎? 死沒良心的丟狗人,不怕報應嗎?! 不要再丟同一個地方了,那地方沒人看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1.104

06/30 20:44, , 1F
需先登入facbook才能看到照片!
06/30 20:44, 1F

06/30 21:14, , 2F
facbook...
06/30 21:14, 2F

06/30 21:27, , 3F

06/30 21:27, , 4F
facbook 是殺小
06/30 21:27, 4F

06/30 21:28, , 5F
也不用到噓吧
06/30 21:28, 5F

06/30 21:49, , 6F
超可愛的~暑假會常跑外縣市有需要送到外縣市跟我說
06/30 21:49, 6F

06/30 22:28, , 7F
看懂的無需言語
06/30 22:28, 7F

06/30 23:04, , 8F
之前放FB給人家認養PO上來都沒事,現在噓哪樁,沒必要吧
06/30 23:04, 8F

06/30 23:05, , 9F
棄養的可以槍斃嗎 這種還算人哪
06/30 23:05, 9F

06/30 23:06, , 10F
況且重點在於小狗能不能送養出去,放的地方只是媒介罷了
06/30 23:06, 10F
happy310:轉錄至看板 pet 06/30 23:13 happy310:轉錄至看板 dog 06/30 23:13

07/01 07:23, , 11F
我想他是噓..fac"e"book那樁吧....
07/01 07:23, 11F

07/02 20:39, , 12F
何必噓 = =?
07/02 20:39, 12F

07/06 13:23, , 13F
加油,小黑都很忠心又很顧家
07/06 13:23, 13F

07/06 13:24, , 14F
家裡養了兩隻,也是流浪狗認養的,兩隻都很貼心
07/06 13:24, 14F
文章代碼(AID): #1E36xPc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36xPc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