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吃個牛排也被撞 請各位鄉民幫忙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5年前 (2011/07/01 00:46),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真的是中邪 一下太座開車被阿伯巴庫撞 後來太座又自己撞牆 連我自己去出個貴族世家吃個牛排慰勞自己 停在停車場停得好好的也有人要撞我 最邪門的是 買小佛一年半 被人撞過四次 全是三菱的車 第一次 被colt+撞屁股 第二次 在大潤發停車廠被space gear回到 對方落跑 第三次 被freeca阿伯倒車撞 這一次 被freeca(應該是媽媽)倒車撞葉子版 以後一定要躲三菱的車遠一點 -------------------------以上純為不重要發洩-------------------------- 這才是重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27v3t4rDfM
(中間一些不重要的部分剪掉了 而且不知道為何 行車記錄器是有聲音的 可是匯入威力導演音軌就不見了) 時間:6/30 約下午七點 地點:台東市貴族世家停車場 兇手:銀色Freeca 目前看到同車人應為一位 長髮穿猴子T恤姐姐 一位藍白上衣弟弟(瘦小 戴眼鏡 頭髮略長) 一位白髮阿嬤, 短髮眼鏡媽媽看起來也像一起的 請網友協尋 看有沒有符合以上條件 又剛好是開freeca的 又剛好昨天晚上去貴族吃牛排的 感恩 雖然沒拍到車牌 不過全家入鏡了 會周四在台東吃貴族的 其實不是很嚴重(葉子板凹掉了個洞) 全家四個人吃一次貴族的錢就夠了 不過撞了就跑實在讓人吞不下去 只好報警處理了 如果有人認識影片中這家人 請聯絡他們或聯絡我處理一下吧 帶著小孩還這樣撞了就跑 實在是負面示範 心也有點寒 旁邊看熱鬧的很多 卻沒人進去通報一下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2.1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2.129

07/01 00:48, , 1F
台東三菱多。抱歉,我上次車禍也是撞到三菱= ="
07/01 00:48, 1F

07/01 00:52, , 2F
問看看貴族外面有沒有監視器,或附近店家,比對一下時間&車型
07/01 00:52, 2F

07/01 00:54, , 3F
貴族外面監視器掛了 警察說明天幫我去看對面郵局的
07/01 00:54, 3F

07/01 00:55, , 4F
祝早日抓到兇手~~ BTW 海裡不會被撞,來潛水吧 ^^
07/01 00:55, 4F

07/01 01:19, , 5F
如果板金沒掉漆或凹陷就算了吧~若有~就真的太......\
07/01 01:19, 5F
凹了個大洞

07/01 02:50, , 6F
台東鄉親的品德真是..OOXX
07/01 02:50, 6F

07/01 03:43, , 7F
台東的鄉親也有良好品德的好嗎?還是說其他縣市的都比台東好
07/01 03:43, 7F

07/01 07:43, , 8F
行車紀錄器為什麼熄火還可以繼續拍啊?教教我~~
07/01 07:43, 8F

07/01 08:00, , 9F
之前我男友也被撞到擦傷,結果那人就跑了
07/01 08:00, 9F

07/01 08:01, , 10F
沒打方向燈右轉= =很想把他的車牌放上.....
07/01 08:01, 10F

07/01 08:05, , 11F
要怎麼知道路上的人~是台東的鄉親呀XD
07/01 08:05, 11F
禮拜四晚上去吃貴族世家 這九成以上是當地人了

07/01 08:06, , 12F
凹了大洞這真的太糟糕了~話說是很均勻的凹洞嗎?
07/01 08:06, 12F

07/01 08:07, , 13F
可以用最近電視當紅辣妹的修板金凹陷法XD
07/01 08:07, 13F
其實真要修復 可以非常便宜 只是這種行為真的很糟糕 我只希望能當面跟那位駕駛說 "你在孩子面前做這種不負責的舉動 是最不良的示範"

07/01 08:10, , 14F
拍拍.....先報警備案吧= =
07/01 08:10, 14F
報警是已經報了 警察說這幾天幫我調看對面郵局 遊戲阜跟附近路口的監視器 我會去貴族看他們店內的監視器 看有沒有辦法找到更清楚的臉像

07/01 08:21, , 15F
這部影片已被使用者移除??
07/01 08:21, 15F
對不起 我剛在修片 XD

07/01 08:53, , 16F
用別的軟體試看看吧 威導有時後會這樣~~
07/01 08:53, 16F

07/01 11:01, , 17F
請問什麼牌的記錄器支援熄火期間錄影
07/01 11:01, 17F

07/01 11:16, , 18F
想知道+1最近打算要買
07/01 11:16, 18F

07/01 11:51, , 19F
行車紀錄器可以熄火支援超重要!! 小插撞都是停車時XD
07/01 11:51, 19F

07/01 11:54, , 20F
等了半天,原PO還是沒說是那一款的記錄器XD
07/01 11:54, 20F

07/01 11:54, , 21F
但我想主要的原因是"點煙器"熄火後仍通電
07/01 11:54, 21F

07/01 11:55, , 22F
原本覺得很麻煩 下車就得拔點煙器 但意外的停車可用
07/01 11:55, 22F

07/01 11:58, , 23F
得到一個引擎蓋...(停車吃飯後被撞凹,但有找到車主
07/01 11:58, 23F
沒錯 跟記錄器沒關係 是因為點菸器不斷電 ※ 編輯: konny 來自: 219.86.202.129 (07/01 12:16)

07/01 12:33, , 24F
了解~~~
07/01 12:33, 24F

07/01 12:39, , 25F
拍拍 三菱魔咒!?
07/01 12:39, 25F

07/13 13:13, , 26F
跟什麼車沒關係吧~是駕駛本身問題!!駕照可能是用買的!
07/13 13:13, 26F
文章代碼(AID): #1E3AXnRT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3AXnR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