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吃個牛排也被撞 請各位鄉民幫忙
最近真的是中邪
一下太座開車被阿伯巴庫撞
後來太座又自己撞牆
連我自己去出個貴族世家吃個牛排慰勞自己
停在停車場停得好好的也有人要撞我
最邪門的是 買小佛一年半
被人撞過四次 全是三菱的車
第一次 被colt+撞屁股
第二次 在大潤發停車廠被space gear回到 對方落跑
第三次 被freeca阿伯倒車撞
這一次 被freeca(應該是媽媽)倒車撞葉子版
以後一定要躲三菱的車遠一點
-------------------------以上純為不重要發洩--------------------------
這才是重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27v3t4rDfM
(中間一些不重要的部分剪掉了 而且不知道為何
行車記錄器是有聲音的 可是匯入威力導演音軌就不見了)
時間:6/30 約下午七點
地點:台東市貴族世家停車場
兇手:銀色Freeca
目前看到同車人應為一位
長髮穿猴子T恤姐姐
一位藍白上衣弟弟(瘦小 戴眼鏡 頭髮略長)
一位白髮阿嬤,
短髮眼鏡媽媽看起來也像一起的
請網友協尋
看有沒有符合以上條件 又剛好是開freeca的
又剛好昨天晚上去貴族吃牛排的
感恩
雖然沒拍到車牌 不過全家入鏡了
會周四在台東吃貴族的
其實不是很嚴重(葉子板凹掉了個洞)
全家四個人吃一次貴族的錢就夠了
不過撞了就跑實在讓人吞不下去
只好報警處理了
如果有人認識影片中這家人
請聯絡他們或聯絡我處理一下吧
帶著小孩還這樣撞了就跑 實在是負面示範
心也有點寒 旁邊看熱鬧的很多
卻沒人進去通報一下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2.1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2.129
→
07/01 00:48, , 1F
07/01 00:48, 1F
→
07/01 00:52, , 2F
07/01 00:52, 2F
→
07/01 00:54, , 3F
07/01 00:54, 3F
→
07/01 00:55, , 4F
07/01 00:55, 4F
推
07/01 01:19, , 5F
07/01 01:19, 5F
凹了個大洞
推
07/01 02:50, , 6F
07/01 02:50, 6F
→
07/01 03:43, , 7F
07/01 03:43, 7F
推
07/01 07:43, , 8F
07/01 07:43, 8F
推
07/01 08:00, , 9F
07/01 08:00, 9F
→
07/01 08:01, , 10F
07/01 08:01, 10F
→
07/01 08:05, , 11F
07/01 08:05, 11F
禮拜四晚上去吃貴族世家
這九成以上是當地人了
→
07/01 08:06, , 12F
07/01 08:06, 12F
→
07/01 08:07, , 13F
07/01 08:07, 13F
其實真要修復 可以非常便宜
只是這種行為真的很糟糕 我只希望能當面跟那位駕駛說
"你在孩子面前做這種不負責的舉動 是最不良的示範"
→
07/01 08:10, , 14F
07/01 08:10, 14F
報警是已經報了
警察說這幾天幫我調看對面郵局 遊戲阜跟附近路口的監視器
我會去貴族看他們店內的監視器
看有沒有辦法找到更清楚的臉像
→
07/01 08:21, , 15F
07/01 08:21, 15F
對不起 我剛在修片 XD
→
07/01 08:53, , 16F
07/01 08:53, 16F
推
07/01 11:01, , 17F
07/01 11:01, 17F
推
07/01 11:16, , 18F
07/01 11:16, 18F
推
07/01 11:51, , 19F
07/01 11:51, 19F
→
07/01 11:54, , 20F
07/01 11:54, 20F
→
07/01 11:54, , 21F
07/01 11:54, 21F
→
07/01 11:55, , 22F
07/01 11:55, 22F
→
07/01 11:58, , 23F
07/01 11:58, 23F
沒錯 跟記錄器沒關係
是因為點菸器不斷電
※ 編輯: konny 來自: 219.86.202.129 (07/01 12:16)
→
07/01 12:33, , 24F
07/01 12:33, 24F
推
07/01 12:39, , 25F
07/01 12:39, 25F
推
07/13 13:13, , 26F
07/13 13:13, 26F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