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當地資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alllala)時間15年前 (2011/07/01 22:16),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當地資訊 熱氣球嘉年華 http://vaccineee.weebly.com/ 飛行傘2000元/15 min/人 熱氣球500元/7 min/人 太空球150元/3 min/人(平地滾動,氣不充飽) 高空動力彈跳100元/3 min/人(墾丁那種) 滑草100元/5~30 秒 (無法滑行到最下面,刺激瞬間1~2秒) 霜淇淋25元/支(淡水的一半) 免費接駁車約0元/2hr(座位不夠,要等) 臉長得像當地住戶的似乎可以開車騎車上去(不然怎麼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31.199

07/01 22:18, , 1F
除了攤販,附近的茶酒莊有賣飲料特產和廁所
07/01 22:18, 1F

07/01 22:59, , 2F
我怎麼記得金山萬里的飛行傘沒這麼貴....
07/01 22:59, 2F

07/01 23:00, , 3F
裡面我最想坐熱氣球了...
07/01 23:00, 3F

07/02 02:05, , 4F
我要當台東的飛行傘教練說話 台東的雙人飛行傘教練是台灣最
07/02 02:05, 4F

07/02 02:06, , 5F
資深 最讓人放心的高級教練 所以收費自然較高 我昨天也有玩
07/02 02:06, 5F

07/02 02:07, , 6F
雖然這幾年台東飛行傘的價碼是變貴了 其他地方有的1000就能
07/02 02:07, 6F

07/02 02:07, , 7F
體驗到 但台東的教練絕對可以安心 我昨天有跟教練們聊過 大
07/02 02:07, 7F

07/02 02:08, , 8F
都飛了有八九年囉(雙人傘)
07/02 02:08, 8F

07/02 10:40, , 9F
滑草變貴了= =
07/02 10:40, 9F

07/02 16:55, , 10F
To ewqewq123123:希望能允許我轉內容到我的FB上,謝謝^^
07/02 16:55, 10F

07/02 21:19, , 11F
霜淇淋25元/支(淡水的一半) <--明明是淡水的兩倍..
07/02 21:19, 11F

07/03 19:36, , 12F
沒在管制時間,車還是有機會開上去....我們就開上去
07/03 19:36, 12F

07/04 13:54, , 13F
接駁車還有區內區外,等了兩小時結果坐到區內的超囧
07/04 13:54, 13F

07/05 16:12, , 14F
"臉長得像當地住戶的似乎可以開車騎車上去"
07/05 16:12, 14F

07/05 20:40, , 15F
飛行傘漲到2000了!!我記得幾年前1200還是1500的說...
07/05 20:40, 15F
文章代碼(AID): #1E3TQk1r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3TQk1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