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熱氣球 LIVE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掐)時間15年前 (2011/07/02 06:4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六點多,兩顆熱氣球從我家頭上飛過(永安), 一顆已經飛往池上,一顆高度沒有算好迫降在永安(全紅那顆), 據迫降人員說今天預定要飛八顆, 都是高台起飛池上降落, 住在縱谷線的可以抬頭看看天空, 後面那六顆應該快來了。 昨天去高台的時候, 小客車如果有坐滿四人的話有放行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6.113

07/02 08:38, , 1F
推一下~XD
07/02 08:38, 1F
追蹤報導,後面那六顆只有飛一顆, 那一顆在永安上空盤旋許久,飛很低,上面的人一直拍照, 後來降落在21國際度假村附近的田裡面,原因不詳。

07/02 10:36, , 2F
熱氣球起真早 這樣看到的人多嗎? BTW 用LIVE比較合適^^
07/02 10:36, 2F
真的要看的話,早上五點來高台應該差不多。 ※ 編輯: jwchao 來自: 218.169.176.113 (07/02 10:38)

07/02 10:39, , 3F
騎腳踏車上去看 哇 有永安的鄉民耶
07/02 10:39, 3F

07/02 11:10, , 4F
我也想看阿!!!~~~
07/02 11:10, 4F

07/02 11:37, , 5F
昨天看報紙21國際度假村也有放一顆啊 真的是迫降嗎? XD
07/02 11:37, 5F

07/02 13:41, , 6F
應該是,因為迫降的那顆後來又繼續飛往池上了。
07/02 13:41, 6F

07/02 16:07, , 7F
明天早上也有嗎? 想去怕撲空
07/02 16:07, 7F

07/02 17:27, , 8F
不一定,看天氣
07/02 17:27, 8F
文章代碼(AID): #1E3avWb4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3avWb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