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台熱氣球 LIVE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小掐)時間15年前 (2011/07/02 17:2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何時有熱氣球? 每天早上五點多到八點多 下午四點多以後天氣好也會有 天氣不好就沒有 如何搭乘? 除了之前號稱有預約的之外 現場可以買票排隊 今天早上只賣100張 據說五點多就有人來排隊 而我們八點多離開的時候這一百張票只搭到七十多號 而三顆有載客的熱氣球都消氣了 預約其實基本不太有用 因為天氣不好就沒有辦法飛 下午的天氣基本上都不太有希望 想看、想搭就早上來 也不一定看得到、搭得到 交通管制? 理論上下午一點之後從高台遊客中心之後管制車輛進入 但是昨天有開放搭滿四人的小客車進入 進入之後路邊有空位工作人員就會指揮停放 接駁車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今晚7/2的晚會? 昨天現場主持人說今天有晚會 有熱氣球光雕以及表演節目 不過鹿野現在在下雨 覺得熱氣球充氣的機率不高 我家現在都可以聽到高台的音響咚滋咚滋地響 繼續轉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6.113

07/02 17:37, , 1F
好像還沒準備好耶,下禮拜就要去搭了>"<
07/02 17:37, 1F

07/02 18:17, , 2F
我今天下午3點去排隊,後來天氣不佳就取消了!大老遠跑來>
07/02 18:17, 2F

07/02 19:23, , 3F
在網頁上看到展示和體驗是早上7:30~8:30.下午4:30~6:00~
07/02 19:23, 3F

07/02 19:23, , 4F
請問這時間是每一天不分假日嗎!?很怕到時候衝去落空>"<
07/02 19:23, 4F

07/02 20:00, , 5F
我有打電話去問,說體驗是禮拜四五六日才有喔
07/02 20:00, 5F

07/02 22:24, , 6F
熱氣球既沒高度又沒速度竟也能吸引那麼多人來體驗,厲害。
07/02 22:24, 6F

07/03 00:28, , 7F
阿就沒坐過好奇想玩阿 又沒關係 開心就好嘛~
07/03 00:28, 7F

07/03 00:30, , 8F
我明天也要來去 呼哈哈 今年算是第四次去參加了呢~喔耶
07/03 00:30, 8F

07/03 20:05, , 9F
台東熱氣球不是第一次嗎?
07/03 20:05, 9F

07/04 13:51, , 10F
最好是早上沒有交管前進去,接駁車爛死了!!
07/04 13:51, 10F

07/04 13:52, , 11F
7/2早上約6:00到現場,拿21號,早上天氣較穩定
07/04 13:52, 11F
文章代碼(AID): #1E3kHfSA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3kHfS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