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蘭嶼八月底vs九月底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nothing)時間15年前 (2011/07/04 21:5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好苦惱要選哪個時間去蘭嶼阿>"< 實在是太苦惱了所以上來請教大家... 我現在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 1. 八月底 2. 九月底 兩者都很適合觀星 (因為我想去拍星星^^") 撇除颱風這個變動因素... 聽說中秋節過後蘭嶼風力會開始偏大(跟中秋節前比較的話) 不過應該是很涼爽吧?! 不是那種吹得人東倒西歪的風就好:P 八月底適逢暑假,不曉得人會不會非常多@@... 九月底就怕那個風會變得不適合去蘭嶼玩? 不然九月底人潮應該沒有暑假相對的多了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跟建議吧...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因素是我漏掉沒考慮到的? 現在真的很苦惱要選哪個時間去阿>"< ps. 飛機票確定可以訂到 最後再問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我不爬天池,只玩浮淺、夜觀、地下屋... 其餘時間就拍照跟發呆 四天三夜應該綽綽有餘吧? 還是要安排五天四夜呢???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分享與建議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7.195

07/04 23:53, , 1F
如果你愛拍照跟放空,四天不夠,蘭嶼各個景點特色都很強烈
07/04 23:53, 1F

07/05 00:26, , 2F
五天四夜,蘭嶼值得妳多留一天
07/05 00:26, 2F

07/08 22:31, , 3F
九月底~五天四夜+1
07/08 22:31, 3F
文章代碼(AID): #1E4SSt5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4SSt5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