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這樣趕得上到蘭嶼的船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旅行前的準備)時間15年前 (2011/07/04 23: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坐1051的自強號 12:10會到台東火車站 如果一下車就直接去漁港(我們搭一點的船到蘭嶼) 這樣會不會來不及? 雖然車行說15分會到 但不知道會不會再上船的過程中還需要辦什麼手續會耽誤時間? 請有經驗的版有們開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4.56

07/05 00:10, , 1F
應該是不會來不及
07/05 00:10, 1F

07/05 00:15, , 2F
應該是來得及
07/05 00:15, 2F

07/05 00:24, , 3F
假設火車沒誤點太久又順利搭上TAXI,時間上ok..
07/05 00:24, 3F

07/05 19:19, , 4F
謝謝各位...那就放心了...
07/05 19:19, 4F
文章代碼(AID): #1E4Tp6m7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4Tp6m7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