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SONY Xperia P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野狼)時間13年前 (2012/12/24 14: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收購如標題~全新或大概9成新 自己用HTC ONE X 感覺太大隻了 而且也沒玩甚麼遊戲 沒用到4核,所以想換 有的請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24.244
文章代碼(AID): #1Gr_XrL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r_XrL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