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一天一夜行程請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2/24 23:2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各位版友好 小弟預計1月1號要到台東玩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行程是否OK 7:00 抵達國光客運台東站,步行到榕樹下米苔目吃早餐 8:00-11:00 鐵道藝術村 11:00-13:00 租機車前往富岡漁港吃午餐 13:00-15:30 小野柳,加路蘭 15:30-17:00 海濱公園+蔥油餅 晚上的行程跟晚餐尚未決定 想問一下 1.早上鐵道藝術村能逛那麼久嗎?還是有其他的景點可以推薦 2.下午安排這樣行程會太緊湊嗎 3.晚上目前有兩個選擇,星星部落或是鐵花村 民宿會租在市區,不知道去星星部落會不會太遠 大家比較推薦哪一個呢?還是有其他推薦的景點也OK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0.72

12/24 23:58, , 1F
鐵道藝術村3小時有點長喔 最多1小時就差不多了
12/24 23:58, 1F

12/24 23:58, , 2F
可以去旁邊的鯉魚山走走 海拔非常不高哈哈
12/24 23:58, 2F

12/24 23:59, , 3F
下午小野柳可以走比較久 加路蘭就是個休息看風景的地方
12/24 23:59, 3F

12/25 00:00, , 4F
加起來兩個半小時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12/25 00:00, 4F

12/25 00:01, , 5F
市區到星星部落 路況不熟慢慢騎的話大概最多半小時就會到
12/25 00:01, 5F

12/25 00:01, , 6F
夜晚稍早可以在鐵花村晃一下 大概九點多十點再往星星出發
12/25 00:01, 6F

12/25 00:02, , 7F
在上面坐兩個小時其實也夠久了 大概12點就可以下山了
12/25 00:02, 7F

12/25 00:21, , 8F
真的太感謝樓上了
12/25 00:21, 8F

12/26 15:49, , 9F
海濱公園漂亮,披薩阿伯好吃
12/26 15:49, 9F
文章代碼(AID): #1Gs7GO6Q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s7GO6Q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