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東推薦的肉供應商 - 華品牛羊肉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w=)時間13年前 (2012/12/25 19:00),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44879 華品牛羊肉 地趾:台東市新生路588巷17號 電話:089-360488 0919-509979 早上8:30~下午6:30 休週日 今天也算是比較特別的一篇(-w-) 既台東要吃生魚片現買後第二個介紹食品店舖 最近天氣變冷了~終於有冬天的感覺 想必很多人最近都很想吃火鍋吧 但是在外吃每盤肉沒幾片就要破百 台東的吃到飽也倒的差不多(只剩好口味那種等級) 相信很難吃的過隱 最省的還是在家自己煮了 所以在此介紹一家肉店~不但便宜又美味 保證大家都能吃的過癮 這家店就算在台東也是很少人知道..... 因為地點實在太隱密了 招牌也不明顯 通常都是做吃的才知道這家供應商 而店家主要生意也的確是接餐廳的 很多台東知名的餐廳可都是跟這家進的喔~ 例如台東知名的麻辣鍋店夫妻肺片也是 雖然幾年前就知道這家店了 不過一直沒想到要寫..... 最近才問老闆你們願意接散客嗎?會不會造成困擾? 老闆很樂意的說當然沒問題很歡迎 所以才開始寫這家店 http://i.imgur.com/9Yh81.jpg
地點就在新生路精聲汽車保養對面的巷子轉進去 真的是非常不明顯...... http://i.imgur.com/8v5nP.jpg
就算平常有經過的也可能以為只是民家吧...... http://i.imgur.com/ptgPz.jpg
店的營業時間: 大至就早上8:30到下午6:30 注意是休週日喔 雖然外面看起來很像民家,不過裡面的確是在賣肉的 一眼可以看到大型冷凍櫃 http://i.imgur.com/3x2a5.jpg
老闆正在刨肉 這是店內的賣的肉品: http://i.imgur.com/dr3EB.jpg
單位是台斤=600公克的價錢 看要做火鍋,排餐,還是羊肉爐等的都有~ 種類挺多的 http://i.imgur.com/TXyRH.jpg
店內刨好的冷凍櫃 每一袋都是600克的份量 http://i.imgur.com/yGVHx.jpg
這是最基本的火鍋用牛肉 這麼鼓鼓的一大袋只要170元,真是便宜的驚人!! 如果是豬肉一袋更只要110 像家樂福跟其他肉店都是用薄薄的一盤來計價 這家店可是用"袋"來計 同樣的價格幾乎可買別家3~4倍的肉! http://i.imgur.com/Yv4K6.jpg
而這是買回家較高檔一點的雪花牛:210元 羊肉:140元 那100塊是來當比例尺的......真的是裝的又鼓又大 除了價錢超便宜外~~味道更是不用說的好! 肉煮起來真是軟嫩多汁 ......除非你覺得你去夫妻肺片吃到的肉那樣不叫好 (^ ^)a;; 自己買過一次就知道有多物超所值了.....光一袋的份量就真的很多 如果是大量進貨的餐廳會更便宜吧? 難怪外面吃到飽都不怕人吃的 平常做菜的人其實也可以來這邊買喔 http://i.imgur.com/G2WqF.jpg
這張是老闆養的小黑狗 雖然看到陌生人會吠~不過不用害怕啦 過一會就會安靜了 ( ^ ^);; 真的是很推薦這家~讚! 冬天自己煮火鍋吃超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74.159

12/25 19:16, , 1F
推這家 常常去那裏買牛小排!!
12/25 19:16, 1F

12/25 19:44, , 2F
從來不知道有這間~ 感謝分享~
12/25 19:44, 2F

12/25 21:51, , 3F
這個巷子是不是有間饅頭老店 ??
12/25 21:51, 3F

12/25 22:06, , 4F
太晚看到 今天才到家樂福買肉來烤 xd
12/25 22:06, 4F

12/25 22:06, , 5F
這家跟大山比如何? 另外 q大說的生魚片是哪一家?
12/25 22:06, 5F

12/25 22:30, , 6F
嗯...份量是比大山便宜多了,生魚片只是介紹台東要吃去傳統
12/25 22:30, 6F

12/25 22:31, , 7F
市場買啦....
12/25 22:31, 7F

12/25 22:31, , 8F
這邊不太好給店家比較,還是自己試試做準吧
12/25 22:31, 8F

12/25 22:32, , 9F
不過我想這家買過的應該都會滿意....料好又便宜
12/25 22:32, 9F

12/25 22:33, , 10F
台東很多知名餐廳都是跟他進的
12/25 22:33, 10F

12/25 22:58, , 11F
這邊好停車嗎??
12/25 22:58, 11F

12/25 22:59, , 12F
這家是原本開在博愛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的那一家嗎?
12/25 22:59, 12F

12/25 22:59, , 13F
恩 本來是在博愛路上
12/25 22:59, 13F

12/26 13:28, , 14F
停車喔....路況就如圖吧? 不過還好這邊車流量少
12/26 13:28, 14F

12/26 16:21, , 15F
推這家~老闆很親切!肉也都很好吃
12/26 16:21, 15F

12/27 14:28, , 16F
讚喔~~~謝謝推薦
12/27 14:28, 16F
文章代碼(AID): #1GsOT1Ll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sOT1L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