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最近台東新開了很多家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一分一萬年)時間13年前 (2012/12/27 23:08),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台東各個巷弄都新開了很多店 可是都不知道東西如何, 最近有吃過小路咖啡 蜜糖土司還蠻驚喜的,超大一個,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 一個女生絕對吃不完,但如果巧克力可以用苦甜的會更好 有一點太甜,價格130元,以他的份量算是物超所值了 其他有點感興趣的新店有Table(在藍蜻蜓隔壁)、Faema、砂糖兔烘培坊 在寶雅巷子裡面有一間新開的印度餐廳 還有在寶桑路也有開一間很像是咖啡廳的店 台東版的食記好像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外地客來台東吃已經很多觀光客知道的 希望大家有吃到新開的店不錯得也可以多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14.70

12/27 23:09, , 1F
我看到了湯姆熊 XD
12/27 23:09, 1F

12/28 10:25, , 2F
推一下,大家有發現新食點可以互相報好康一下XD
12/28 10:25, 2F

12/28 10:39, , 3F
怕踩雷啊
12/28 10:39, 3F

12/28 10:40, , 4F
Faema 是飛馬嗎? 這家咖啡聽說不錯 也有馬黛茶那種
12/28 10:40, 4F

12/28 10:41, , 5F
價位ok 可惜空間小. Table 裝潢不錯 東西就...
12/28 10:41, 5F

12/28 10:48, , 6F
提比哩亞的蜜糖土司很棒 麵包、鬆餅也好吃
12/28 10:48, 6F

12/28 11:27, , 7F
大同路的My Brunch早午餐很棒
12/28 11:27, 7F

12/28 11:40, , 8F
推這篇文~ 聽說My Brunch等到餐點才上桌會花很久時間
12/28 11:40, 8F

12/28 12:19, , 9F
我明天要去吃蝸牛食堂 回來也寫個食記XD
12/28 12:19, 9F

12/28 15:38, , 10F
蝸牛食堂有三個廚師 每個廚師的菜單不一樣!!
12/28 15:38, 10F

12/28 20:43, , 11F
小曼咖啡對面正在裝潢 不知道要開什麼樣的店
12/28 20:43, 11F

12/28 22:11, , 12F
看到這麼多新店,躍躍欲試,真想去吃XD
12/28 22:11, 12F

12/29 01:37, , 13F
Table價位高~CP值普普通通
12/29 01:37, 13F

12/29 21:21, , 14F
感謝分享!!!
12/29 21:21, 14F

12/29 22:35, , 15F
這篇真值得討論 呵呵呵
12/29 22:35, 15F

12/30 02:12, , 16F
綠歐蕾對面也開了家女僕早午餐店!
12/30 02:12, 16F

12/30 12:00, , 17F
原來那家是女僕早午餐店XD 話說濱崎步好像倒了(更名?)
12/30 12:00, 17F

12/30 14:25, , 18F
濱崎步更名比較可能是有沒有拆夥的問題吧...
12/30 14:25, 18F

12/30 21:28, , 19F
請問蝸牛食堂和Faema開在那阿~~~想去吃看看~~~@@
12/30 21:28, 19F

12/31 15:40, , 20F
剛剛GOOGLE到蝸牛食堂在香香牛排館隔壁~
12/31 15:40, 20F

01/15 12:26, , 21F
大推table阿啊阿 老闆很有個人style 小小自大 哈 但東西很
01/15 12:26, 21F
文章代碼(AID): #1Gt6I8TU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t6I8T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