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山鎮,早上很冷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沒有)時間1天前 (2026/06/22 15:2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端午節當天延著南橫公路來到東部,晚上入住關山鎮的民宿 早上起來的時候,大約早上五六點,我覺得關山鎮很冷. 是所有花東縱谷早上都會很冷嗎?因為已經端午節了,應該要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tung/M.1782112842.A.ED0.html

06/22 15:24, 1天前 , 1F
水氣、風向也有關,有時你過有騎車路過田邊然後突然有涼
06/22 15:24, 1F

06/22 15:24, 1天前 , 2F
意突然來的那種
06/22 15:24, 2F

06/22 16:42, 1天前 , 3F
原來如此
06/22 16:42, 3F

06/22 20:52, 21小時前 , 4F
以前池上早上體驗過體感4度 冬天那邊都滿冷的風又不小
06/22 20:52, 4F

06/23 08:35, 9小時前 , 5F
很多空曠處或山上入夜到清晨都是涼的
06/23 08:35, 5F
文章代碼(AID): #1gEE9AxG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E9Ax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