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埔鐵板燒菜多?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阿一)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0: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東就只有一家大埔,就是問那家 請問,我知道大埔能免費加菜一次 但有時候會聽到人喊菜多 就是第一次給菜的時候份量就比較多 那喊菜多的情況下之後還能再加菜一次嗎 請有經驗知道的鄉民們解答一下 不好意思去問店員這樣的問題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50.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tung/M.1782219175.A.161.html
文章代碼(AID): #1gEe6d5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gEe6d5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