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埔鐵板燒菜多?
台東就只有一家大埔,就是問那家
請問,我知道大埔能免費加菜一次
但有時候會聽到人喊菜多
就是第一次給菜的時候份量就比較多
那喊菜多的情況下之後還能再加菜一次嗎
請有經驗知道的鄉民們解答一下
不好意思去問店員這樣的問題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50.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tung/M.1782219175.A.161.html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