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請教] 國光客運的票-高雄到台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高雄-台東,晚上十二點半的班次。. 打了電話給國光,. 第一通他說,他們現在有跟i-bon合作,可以上網買。. 可我記得沒有高雄到台東的!跑了一趟711真的沒有。. 大概是我沒有說要去台東的,所以他跟我說可以直接去i_bon訂。. 第二通,我問,可不可以先預訂?. 對方說不行!那個班次只能當天訂。.
(還有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