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國光客運的票-高雄到台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ncjsef (口苗~)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回我自己。. 今天去高雄買到票了!!. 所以,十五天前的票都可以直接現場買。. 不能預訂,要現場買。. 晚上十二點半、晚上三點的班次、. 這兩班是有的。. 剛好有幫版友問,有問國光小姐,那兩班~剩幾個位子。. 所以班次確定是有開的!!!. 就這樣,OVE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ncjsef (口苗~)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雄-台東,晚上十二點半的班次。. 打了電話給國光,. 第一通他說,他們現在有跟i-bon合作,可以上網買。. 可我記得沒有高雄到台東的!跑了一趟711真的沒有。. 大概是我沒有說要去台東的,所以他跟我說可以直接去i_bon訂。. 第二通,我問,可不可以先預訂?. 對方說不行!那個班次只能當天訂。.
(還有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