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國光客運的票-高雄到台東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口苗~)時間15年前 (2011/07/12 13:5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高雄-台東,晚上十二點半的班次。 打了電話給國光, 第一通他說,他們現在有跟i-bon合作,可以上網買。 可我記得沒有高雄到台東的!跑了一趟711真的沒有。 大概是我沒有說要去台東的,所以他跟我說可以直接去i_bon訂。 第二通,我問,可不可以先預訂? 對方說不行!那個班次只能當天訂。 於是我默默掛掉電話,開始想,當天訂,我該怎麼辦!! 想了很久,突然想說,他的當天訂,那我早上去買可以嗎? 於是打了第三通, 我說,當天訂,那早上就可以去買了嗎?因為你們說只能當天.... 對方說:誰跟你說,只能當天訂! 我們的票十五天前都可以預訂...... 請問,第一通一定是不能相信了。 那第二通、第三通,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5.80

07/12 15:53, , 1F
在下去!! 她就要你坐飛機啦 說高->東 沒這班車
07/12 15:53, 1F

07/12 18:02, , 2F
親自跑一趟問清楚很難嗎 還有這裡不是hate版
07/12 18:02, 2F

07/12 18:07, , 3F
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07/12 18:07, 3F

07/12 18:08, , 4F
我在台南。如果很近的話,我也會自己親自跑一趟。
07/12 18:08, 4F

07/12 18:09, , 5F
我也怕跑了一趟之後,票也有可能買不到。
07/12 18:09, 5F

07/12 18:10, , 6F
我沒有把這裡當做HATE版
07/12 18:10, 6F

07/12 18:23, , 7F
很近,指的是如果我在高雄的話。
07/12 18:23, 7F

07/12 19:30, , 8F
可以預訂....前年鐵路斷掉時,我有預訂過.....
07/12 19:30, 8F

07/12 20:09, , 9F
國光有半夜十二點半的班次?~上禮拜問怎麼沒有?
07/12 20:09, 9F

07/12 22:24, , 10F
12點半的班次,四、五年前,我有坐過。
07/12 22:24, 10F

07/12 22:26, , 11F
明天我跑一趟高雄,回來再PO,到時候想知道的人就可以看.
07/12 22:26, 11F

07/12 23:31, , 12F
我也想知道 辛苦你囉~~
07/12 23:31, 12F

07/13 07:40, , 13F
一般來說..除了逢年過節外..當天訂一定有位子的.
07/13 07:40, 13F

07/13 09:09, , 14F
鐵路斷掉算特例,不過正常時候都是不能預訂,卅分鐘前開放售票
07/13 09:09, 14F

07/13 11:49, , 15F
30分鐘前開放售票?那我怎麼買完票,還可去逛六合夜市??
07/13 11:49, 15F
文章代碼(AID): #1E6-2QyS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6-2Qy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