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請問飛行傘跟熱汽球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ut430 (只想簡單的生活~)時間15年前 (2011/07/13 22:3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個暑假去拍了幾次照片. 大概了解到就是熱氣球主要飛行的有兩個時段. 大概就是早上6:30跟傍晚4點左右. 最主要是因為這兩個時間比較適合熱氣球的飛行. 上週六去拍照的時候,大概從7點開始開放民眾體驗. 後來到8:30左右,就因為風大太而取消體驗活動. 所以還是要碰碰運氣,也就是天氣要好啦!. 不過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oletchi (堪忍)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前天剛回來...超過6~8人才要預約 不然現場排就好 只有一家滿近的 走路約3分鐘我禮拜六去的 約中午十二點多已經超過二十人排隊了當天到下午五點多 熱氣球才開始升空. 每顆熱氣球僅能搭乘8人左右(目測). 現場有二顆 但另一顆似乎軟腳 到五點半另一顆都還不能搭乘. 只剩一顆在現場撐場面. 每次搭乘
(還有1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hyi0901 (放下..)時間15年前 (2011/07/13 08: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因下週預計要到台東花蓮遊玩~. 預計想去鹿野高台搭飛行傘跟熱汽球..... 請問飛行傘需要先預約嗎???是否有推薦哪家業者較好..還是只有一家?. 它的地點離熱氣球會很遠嗎???. 熱氣球大家都幾點就去排隊???我看網頁是寫16-18點開放搭乘. 問題有點多 謝謝....感激不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