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請問飛行傘跟熱汽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堪忍)時間15年前 (2011/07/13 10:0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前天剛回來... ※ 引述《achyi0901 (放下..)》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因下週預計要到台東花蓮遊玩~ : 預計想去鹿野高台搭飛行傘跟熱汽球.... : 請問飛行傘需要先預約嗎???是否有推薦哪家業者較好..還是只有一家? 超過6~8人才要預約 不然現場排就好 只有一家 : 它的地點離熱氣球會很遠嗎??? 滿近的 走路約3分鐘 : 熱氣球大家都幾點就去排隊???我看網頁是寫16-18點開放搭乘 我禮拜六去的 約中午十二點多已經超過二十人排隊了 當天到下午五點多 熱氣球才開始升空 每顆熱氣球僅能搭乘8人左右(目測) 現場有二顆 但另一顆似乎軟腳 到五點半另一顆都還不能搭乘 只剩一顆在現場撐場面 每次搭乘約十五分鐘 工作人員說要確定可以搭到熱氣球才能買票 所以第三梯次搭乘的遊客要等第二梯次買完票、搭完熱氣球、才能開始買票 整個覺得很浪費時間 聽工作人員說前一天(禮拜五)熱氣球開放搭乘到快七點 你可以估一下這樣要多早去排隊 : 問題有點多 謝謝....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9

07/13 10:45, , 1F
一顆球一次升空只能載三個遊客, 一個工作人員
07/13 10:45, 1F

07/13 10:46, , 2F
最近鹿野高台風很大 能夠看到熱氣球撐起來就不錯了
07/13 10:46, 2F

07/13 10:55, , 3F
能載客的時間當然也相當不固定 為了安全起見 多擔待吧
07/13 10:55, 3F

07/13 13:54, , 4F
不知最近鹿野的天氣改況如何?明天要去搭熱氣球...
07/13 13:54, 4F

07/13 15:34, , 5F
這樣乾脆先玩熱汽球 玩完再買票付錢不就更順
07/13 15:34, 5F

07/13 15:56, , 6F
樓上 那先後順序要怎麼排 會打架吧...
07/13 15:56, 6F

07/13 15:57, , 7F
其實大家想去可以挑早上時段 聽說人少很多
07/13 15:57, 7F
文章代碼(AID): #1E7Ft4X-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7Ft4X-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