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請問黃家肉包地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cream (scream)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週一)跟著台東版友給的指示. 找到了7-11對面的黃家肉包. 到達時已是早上十點. 原來也是一家早餐店. 問老闆有沒有賣包子. 老闆打開鍋子上的蒸籠. 包子所剩無幾,. 我買了二個香菇蛋黃包 跟一個鮮肉包. 還有一個紅豆包. 上車之後趕快品嚐. 香菇蛋黃包 跟 鮮肉包 二種感覺很普通. 紅豆包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cream (scream)時間15年前 (2011/07/15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想去吃卑南包子. 聽說黃家肉包也不錯吃. 但google 不到地址. 台東的鄉親可否說一下怎麼走?. 講個明顯路標也可以.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7.1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