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請問黃家肉包地址?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cream)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5: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週一)跟著台東版友給的指示 找到了7-11對面的黃家肉包 到達時已是早上十點 原來也是一家早餐店 問老闆有沒有賣包子 老闆打開鍋子上的蒸籠 包子所剩無幾, 我買了二個香菇蛋黃包 跟一個鮮肉包 還有一個紅豆包 上車之後趕快品嚐 香菇蛋黃包 跟 鮮肉包 二種感覺很普通 紅豆包還比較好吃 明天會去吃卑南包子.... 由於上次吃已是三、四年前 驗證一下 是不是變了 ※ 引述《Qscream (scream)》之銘言: : 本來想去吃卑南包子 : 聽說黃家肉包也不錯吃 : 但google 不到地址 : 台東的鄉親可否說一下怎麼走? : 講個明顯路標也可以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6.88 ※ 編輯: Qscream 來自: 61.227.116.88 (07/18 15:52)

07/18 17:30, , 1F
卑南包子變貴了...肉包一個19元...= =
07/18 17:30, 1F

07/18 18:52, , 2F
推樓上,這是最大的改變
07/18 18:52, 2F

07/20 10:44, , 3F
最大改變是機器包子吧 大小和價錢還算物有所值
07/20 10:44, 3F
文章代碼(AID): #1E8-NcoV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8-NcoV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