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關於綠島兩天一夜行程建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ono (〔幽靈〕 說:*@#$!)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DiguQ ((═‵′═) )》之銘言:還好~如果早上8:30到的話~要能開始行動也差不多9:30囉!下午14:00~14:30 OR 16:00~16:30這二個時段是浮潛時間. 日落大約18:00開始看!!時間上不會很緊迫. 晚上行程夜遊的部份是20:00~20:30這段時間出發~每間
(還有1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guQ ((═‵′═) )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和朋友規劃了下個月去綠島玩,有幾個問題請教大家. 想先問 兩天一夜會不會不夠玩?. 我們前一晚會搭夜車下去,早上抵達台東. 抵達當日早上是我們的機車自由行. 下午浮潛 + 看日落. 晚上晚餐 + 餐後綠島商店街 + 朝日溫泉 + 夜遊. 第1天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滿玩不玩?. 第二天. 迎接曙光 →
(還有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