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關於綠島兩天一夜行程建議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幽靈〕 說:*@#$!)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1: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guQ ((═‵′═) )》之銘言: : 和朋友規劃了下個月去綠島玩,有幾個問題請教大家 : 想先問 兩天一夜會不會不夠玩? : 我們前一晚會搭夜車下去,早上抵達台東 : 抵達當日早上是我們的機車自由行 : 下午浮潛 + 看日落 : 晚上晚餐 + 餐後綠島商店街 + 朝日溫泉 + 夜遊 還好~如果早上8:30到的話~要能開始行動也差不多9:30囉! 下午14:00~14:30 OR 16:00~16:30這二個時段是浮潛時間 日落大約18:00開始看!!時間上不會很緊迫 晚上行程夜遊的部份是20:00~20:30這段時間出發~每間民宿時間不太一樣 要問清楚~ 溫泉開放到半夜二點! 建議十點左右再去泡~ : 第1天這樣的行程會不會太滿玩不玩? : 第二天 : 迎接曙光 → 柚子湖 → 帆船鼻 → 大白沙 →馬蹄橋 : 想請教第2天的這些行程大概需要花多少時間可以完成? 日出大約5:10分左右~不過建議4:30到達定點!! 其它環島行程第一天的上半天己經環過一圈~ 就剩下重點拍照而己~應該是還OK啦!!!!!! : 因為我們本來打算搭第二天17:45的車北上回台北,可是民宿老板說,若這時間搭車的話 : ,大約下午2點多就要離開 : 可是我又覺得下午2點多離開的話,第二天的行程是不是會玩不完? : 所以我又想了另一個辦法 : 因為17:45之後的下一班車就22:30才再有,變成搭夜車北上回家 : 想請大家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1.142

08/16 11:52, , 1F
先謝謝您。所以您的意思是,第一天大致上沒什麼太大問題,而
08/16 11:52, 1F

08/16 11:53, , 2F
第二天行程的話,若下午2點多離開,其實也不會太趕的嗎?
08/16 11:53, 2F

08/16 11:54, , 3F
(第二天行程,和第一天早上的機車自由行是不一樣的地方唷!)
08/16 11:54, 3F

08/16 19:46, , 4F
我環島一圈帶拍照大約四小時左右~你可以參考看看!!!
08/16 19:46, 4F
文章代碼(AID): #1EIUWDb3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IUWDb3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