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週三晚上 7:00桌遊大亂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tis172 (Otis)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7: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晚上七點開團吧~~. 到場~ 小颯 小燕&同事 比爾&朋友 arnot 阿mon八點到 羅大師看加班情況. 各位晚上見呀~~~. 我等等先會去跟羅大師拿遊戲~ XDD~. --. 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 這時,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tis172 (Otis)時間15年前 (2011/08/23 17: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樣~ 老地方~ 香榭利舍 時間 晚上 七點. 但是這次可能看看A大 有無趕回台東 他的遊戲眾多阿(流口水). 羅大師玩水瓶座 跟陰謀大亂鬥 應該快吐了 XDDDDD~. 昨天被比爾婊了好幾次~ 簡直快變表哥了~. 阿mon 昨天第一次跟, 應該還可以適應齁? 下次你再帶弟弟一起來. 明天預計應該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