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
[揪團] 週三晚上 7:00桌遊大亂鬥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揪團] 週三晚上 7:00桌遊大亂鬥
推噓
6
(6推
0噓 17→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tis172
(Otis)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4 17: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晚上七點開團吧~~. 到場~ 小颯 小燕&同事 比爾&朋友 arnot 阿mon八點到 羅大師看加班情況. 各位晚上見呀~~~. 我等等先會去跟羅大師拿遊戲~ XDD~. --. 精神病人甲問乙說:「你看我最近完成的這本小說怎麼樣」?. 乙看了看回答:「不錯不錯.不過,就是人物多了點兒」.. 這時,
#1
[揪團] 週三晚上 7:00桌遊大亂鬥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tis172
(Otis)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3 17: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樣~ 老地方~ 香榭利舍 時間 晚上 七點. 但是這次可能看看A大 有無趕回台東 他的遊戲眾多阿(流口水). 羅大師玩水瓶座 跟陰謀大亂鬥 應該快吐了 XDDDDD~. 昨天被比爾婊了好幾次~ 簡直快變表哥了~. 阿mon 昨天第一次跟, 應該還可以適應齁? 下次你再帶弟弟一起來. 明天預計應該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