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週三晚上 7:00桌遊大亂鬥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Otis)時間15年前 (2011/08/23 17:3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樣~ 老地方~ 香榭利舍 時間 晚上 七點 但是這次可能看看A大 有無趕回台東 他的遊戲眾多阿(流口水) 羅大師玩水瓶座 跟陰謀大亂鬥 應該快吐了 XDDDDD~ 昨天被比爾婊了好幾次~ 簡直快變表哥了~ 阿mon 昨天第一次跟, 應該還可以適應齁? 下次你再帶弟弟一起來 明天預計應該有 羅大師 比爾 阿mon 我 雪兒 A大看看有無趕回來? 目前班底遊戲 水瓶座 陰謀大亂鬥 祈禱A大快現身 XDDD~ 四人以上 開團~~~ 開放 嘴砲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1.74

08/23 17:52, , 1F
我只認得三個人阿 (遠望 話說推廣桌遊阿~~-( ̄ε ̄)
08/23 17:52, 1F

08/23 17:54, , 2F
小颯 要跟嗎~ XDDDD~
08/23 17:54, 2F

08/23 18:02, , 3F
我也想跟呀....應該有現場教學吧?@@
08/23 18:02, 3F

08/23 18:06, , 4F
明天不一定有空,不過可以拿桌游給你們
08/23 18:06, 4F

08/23 18:09, , 5F
明天應該OK~ 不過還是沒辦法待久阿~ ~ 約九點半得閃~
08/23 18:09, 5F

08/23 18:11, , 6F
另外~ 會有新手教學的~ 有時候新遊戲我們也都會盲然阿=口=Y
08/23 18:11, 6F

08/23 18:22, , 7F
就都可以跟阿~ 能+1 先+1 4人以上開團~~
08/23 18:22, 7F

08/24 09:12, , 8F
我可以喊+1嗎?(逃XD)
08/24 09:12, 8F

08/24 16:36, , 9F
C33 你快回來阿~~ 你就可以跟了~~ 就缺你一個啊!
08/24 16:36, 9F
文章代碼(AID): #1EKtGhU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KtGhU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