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六十石山金針花 騎車好騎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wipaofu (paofu)時間15年前 (2011/09/05 1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上週三剛去. 現在滿坑滿谷都是金針花~超美低. 六十石山有幾個不同山路可上去. 我上山時是走台9線. 過玉里醫院沒多久就看得到左轉上山指標. 這條路蠻小到後者也越來越陡. 大約半小時就可抵達. 騎摩托車還ok. 要小心山上有條產業道路也通台9線. 路程反而比上山那條繞更久. 颱風過後路況不佳. P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fu (小孩)時間15年前 (2011/09/04 0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妹下星期準備和男朋友騎機車環東台灣,打算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我們是在花蓮租車,從花蓮台11線往南騎,想請問.... 1.六十石山是位於台9嗎?台9幾公里處呢. 2.上山是否不容易. 3.路標可信度. 4.上山安全性. 5.網路找遍資料有些不齊全,請問可否建議六十石山路線圖呢?. 不好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