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
[請教] 六十石山金針花 騎車好騎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教] 六十石山金針花 騎車好騎嗎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wipaofu
(paofu)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5 13: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上週三剛去. 現在滿坑滿谷都是金針花~超美低. 六十石山有幾個不同山路可上去. 我上山時是走台9線. 過玉里醫院沒多久就看得到左轉上山指標. 這條路蠻小到後者也越來越陡. 大約半小時就可抵達. 騎摩托車還ok. 要小心山上有條產業道路也通台9線. 路程反而比上山那條繞更久. 颱風過後路況不佳. P
#1
[請教] 六十石山金針花 騎車好騎嗎
推噓
5
(5推
0噓 6→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igfu
(小孩)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4 01: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小妹下星期準備和男朋友騎機車環東台灣,打算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我們是在花蓮租車,從花蓮台11線往南騎,想請問.... 1.六十石山是位於台9嗎?台9幾公里處呢. 2.上山是否不容易. 3.路標可信度. 4.上山安全性. 5.網路找遍資料有些不齊全,請問可否建議六十石山路線圖呢?. 不好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