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六十石山金針花 騎車好騎嗎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paofu)時間15年前 (2011/09/05 13: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上週三剛去 現在滿坑滿谷都是金針花~超美低 六十石山有幾個不同山路可上去 我上山時是走台9線 過玉里醫院沒多久就看得到左轉上山指標 這條路蠻小到後者也越來越陡 大約半小時就可抵達 騎摩托車還ok 要小心山上有條產業道路也通台9線 路程反而比上山那條繞更久 颱風過後路況不佳 PS不用去半山腰的收費農場 山上有幾座免費的觀景涼亭視野都很好 店家"頭目的家"旁應該是觀景最好處 還有山上傍晚挺涼低蚊子也不少 最好帶薄外套及防蚊液喔 ※ 引述《bigfu (小孩)》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妹下星期準備和男朋友騎機車環東台灣,打算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 我們是在花蓮租車,從花蓮台11線往南騎,想請問... : 1.六十石山是位於台9嗎?台9幾公里處呢 : 2.上山是否不容易 : 3.路標可信度 : 4.上山安全性 : 5.網路找遍資料有些不齊全,請問可否建議六十石山路線圖呢? :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喔>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1.57
文章代碼(AID): #1EP5uw1t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5uw1t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