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
[請教] 凌晨的火車站~附近休息地方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教] 凌晨的火車站~附近休息地方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oun
(skyoun)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8 17: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如果想盥洗、小睡一下、預算不缺. 建議直接搭小黃進市區找間旅館 (請自行爬文) 休息3小時. 明早應該大部分旅館都有空房,先電話聯絡為妥. 吃完早餐,神清氣爽的去鼎東客運海線,前往富岡搭船. 省錢:. 火車到站後小瞇一下. 鼎東客運最早班車是 6:20 (海線). 搭著進市區後,在市區吃個早點 (這
#1
[請教] 凌晨的火車站~附近休息地方
推噓
2
(2推
0噓 5→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homefish
(Beautiful Lov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8 09: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晚上就要出發前往台東囉~~~. 可是因為估計錯誤...火車凌晨五點多就會到了...但前往綠島的船是09:30的... 想請教大家,. 火車站~富岡漁港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休息 or 打發這4個小時~. (ex.很早開的速食店.咖啡廳或是乾淨的motel)因為聽說火車站附近很偏僻呀.... 謝謝大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