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凌晨的火車站~附近休息地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oun (skyoun)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7: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如果想盥洗、小睡一下、預算不缺. 建議直接搭小黃進市區找間旅館 (請自行爬文) 休息3小時. 明早應該大部分旅館都有空房,先電話聯絡為妥. 吃完早餐,神清氣爽的去鼎東客運海線,前往富岡搭船. 省錢:. 火車到站後小瞇一下. 鼎東客運最早班車是 6:20 (海線). 搭著進市區後,在市區吃個早點 (這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homefish (Beautiful Love)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晚上就要出發前往台東囉~~~. 可是因為估計錯誤...火車凌晨五點多就會到了...但前往綠島的船是09:30的... 想請教大家,. 火車站~富岡漁港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休息 or 打發這4個小時~. (ex.很早開的速食店.咖啡廳或是乾淨的motel)因為聽說火車站附近很偏僻呀.... 謝謝大家.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