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凌晨的火車站~附近休息地方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kyoun)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7:5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homefish (Beautiful Love)》之銘言: : 晚上就要出發前往台東囉~~~ : 可是因為估計錯誤...火車凌晨五點多就會到了...但前往綠島的船是09:30的.. : 想請教大家, : 火車站~富岡漁港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休息 or 打發這4個小時~ : (ex.很早開的速食店.咖啡廳或是乾淨的motel)因為聽說火車站附近很偏僻呀... : 謝謝大家 如果想盥洗、小睡一下、預算不缺 建議直接搭小黃進市區找間旅館 (請自行爬文) 休息3小時 明早應該大部分旅館都有空房,先電話聯絡為妥 吃完早餐,神清氣爽的去鼎東客運海線,前往富岡搭船 省錢: 火車到站後小瞇一下 鼎東客運最早班車是 6:20 (海線) 搭著進市區後,在市區吃個早點 (這時候可以推薦早點大王) 四處散步晃晃,若行李不重,也可考慮待在麥當勞 24H 參考資料: 鼎東客運海線 http://diingdong.myweb.hinet.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47.42

09/08 18:20, , 1F
謝謝!! ^^
09/08 18:20, 1F

09/08 18:50, , 2F
火車站要注意安全
09/08 18:50, 2F
文章代碼(AID): #1EQ96iNO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Q96iNO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