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在瑞奇飲料店(大同路上)有兩隻小貓咪待領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roha (阿鬨)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3:53),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幫補照片: http://ppt.cc/_~;k (FB相簿連結). 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snbu9IGFk. 還沒有被認領走喔,有心想照顧貓一輩子的再考慮過去瑞奇飲料店談談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315 (玫瑰塵)時間14年前 (2011/09/29 1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去買飲料,店員問我要不要領養貓咪?. 說出生沒多久,剛睜開眼睛.... 有兩隻. 因為家人健康關係沒辦法領養. 而且是很悠哉的去買飲料,沒帶手機. 所以沒照片ˊˋ. 想認養小貓的愛貓人士可以去瑞奇飲料店瞧瞧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