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在瑞奇飲料店(大同路上)有兩隻小貓咪待領養
※ 引述《fish315 (玫瑰塵)》之銘言:
: 剛去買飲料,店員問我要不要領養貓咪?
: 說出生沒多久,剛睜開眼睛...
: 有兩隻
: 因為家人健康關係沒辦法領養
: 而且是很悠哉的去買飲料,沒帶手機
: 所以沒照片ˊˋ
: 想認養小貓的愛貓人士可以去瑞奇飲料店瞧瞧喔!
幫補照片: http://ppt.cc/_~;k (FB相簿連結)
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snbu9IGFk
還沒有被認領走喔,有心想照顧貓一輩子的再考慮過去瑞奇飲料店談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
推
09/30 17:49, , 1F
09/30 17:49, 1F
推
10/01 00:08, , 2F
10/01 00:0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9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