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在瑞奇飲料店(大同路上)有兩隻小貓咪待領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阿鬨)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3: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sh315 (玫瑰塵)》之銘言: : 剛去買飲料,店員問我要不要領養貓咪? : 說出生沒多久,剛睜開眼睛... : 有兩隻 : 因為家人健康關係沒辦法領養 : 而且是很悠哉的去買飲料,沒帶手機 : 所以沒照片ˊˋ : 想認養小貓的愛貓人士可以去瑞奇飲料店瞧瞧喔! 幫補照片: http://ppt.cc/_~;k (FB相簿連結) 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snbu9IGFk
還沒有被認領走喔,有心想照顧貓一輩子的再考慮過去瑞奇飲料店談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76.185

09/30 17:49, , 1F
幫高調!
09/30 17:49, 1F

10/01 00:08, , 2F
感謝感謝>"<
10/01 00:08, 2F
文章代碼(AID): #1EXLazcr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XLazc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