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來場運動(籃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03 2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 大哥 與 小弟 肉鬆. 很久沒這樣子打球了....下次要揪全場的. 有流汗的感覺真好!!!. 不過今天倒是有個笑話. 我:大哥請問你是鄉民嗎?. 大哥:妳怎知道我是大哥? 但是我不是台東人.... 這年頭...鄉民都不鄉民了 XD. 不過今天沒料到 東大有球賽 @@ 還挺精彩滴. 我還以為遷校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ttuueedduu (ssttuueedduu)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臨時來場籃球團吧~~~. 地點 台東大學籃球場(市區). 無低消 請自備水. 遊戲:歡樂籃球 或 三對三 或 場邊看球純聊天. 人數:不限. 就在今天晚上7:30-8:30~~. 目前確定三人(1男2女) XD~. 主糾:0939358155 肉鬆 (找不到人請打..). --.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